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西·普萊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西·普萊蒙
傑西·普萊蒙照片來自

簡表說明

姓名    傑西·普萊蒙 
原文名   Jesse Plemons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88年4月2日
職業    演員 
出生地點   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    
親屬    克絲汀·鄧斯特(妻)
星  座  牡羊座 
身  高  178cm
畢業校院  德州理工大學獨立學區

傑西·普萊蒙

傑西·普萊蒙(英語:Jesse Plemons,1988年4月2日-)是一名美國男演員。 1988年,普萊蒙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後來居住到奧斯丁,一直至今。 2007年,普萊蒙在德州理工大學獨立學區畢業, 他多才多藝,會彈吉他、唱牛仔歌和印第安人的歌曲。

早期生活

普萊蒙出生於德克薩斯州達拉斯,是Lisa Beth(néeCason)和Jim Bob Plemons的兒子。他在提出沃爾瑪,外面的一個小鎮韋科。他有一個名叫吉爾的姐姐。 在他的父系方面,他與被稱為德克薩斯之父的斯蒂芬奧斯汀有關。

2007年,普萊蒙從德克薩斯理工大學獨立學區畢業,這是一項遠程學習計劃,這使他獲得了高中畢業證書。他在德克薩斯州瑪特市的學校上學,在那裡他在中學,初中和高中踢足球。他參加了Mart高中,直到他獲得了更多的表演工作並需要轉到在線課程。

事業

2006年,當他18歲,普萊蒙加入了全體演員的NBC的電視連續劇勝利之光,在拍攝奧斯汀,德克薩斯州,詳細介紹周邊高中虛構事件橄欖球隊在虛構的狄龍,得克薩斯州。在節目的第一季,他的角色蘭德里克拉克提供了喜劇作為足球四分衛馬特薩拉森的最好的朋友,雖然蘭德里本人不在球隊。在演員和工作人​​員中,笑話是普萊蒙比其他大多數演員都更好地踢足球,儘管他的角色是為數不多的人之一。

蘭德里在第二季加入了黑豹足球隊,而高中踢足球的普萊蒙告訴導演傑弗裡雷納,他會做自己的特技表演。在他的第一個足球場景中,蘭德里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從中取出廢話」。當被聯合主演Taylor Kitsch擊打(扮演Tim Riggins)時,普萊蒙的下巴分開,需要十一針。這個節目,一個粉絲和評論家最喜歡的,在轉移到DirecTV後,在2011年結束了五個季節後結束。[1]

2012年,普萊蒙與電影「 戰艦」中的Kitsch和Friday Night Lights創作者Peter Berg重聚。導演這部電影的伯格解釋說,他知道Kitsch與普萊蒙的關係是多麼的舒服:「我知道他對Taylor很有好處,他讓Taylor變得更好。所以,我為Jesse寫了整整一部分。我從沒想過它作為周五夜燈團聚。我認為它是保護,帶來了一個值得信賴的家庭成員。「

從2012-13節開始,普萊蒙 在AMC電視連續劇「 Breaking Bad」的最後一季中描繪了心理變態的反派Todd Alquist 。他是第5A季的經常性演員,並在第5B季被提升為常規系列。2012年,普萊蒙也在保羅托馬斯安德森戲劇大師中擔任配角。

據報導,2014年1月,普萊蒙被強烈考慮成為即將到來的星球大戰第七集(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的新星之一。 2014年3月,據進一步報導,普萊蒙和其他四名演員正在考慮在第七集中擔任Finn的主要角色。然而,這個角色是英國演員約翰博伊加。普萊蒙在2015年9月在影院上映的由約翰尼·德普主演的波士頓劇集「 黑人彌撒」中扮演主角。同年,他出現在斯蒂芬·弗雷爾斯關於Lance Armstrong,The Program以及Steven Spielberg電影「間諜之橋」的電影。

2015年末,普萊蒙共同主演了電視節目Fargo的第二季(基於同名電影的鬆散基礎)。他描繪了Ed Blumquist,一個屠夫和Peggy Blumquist(Kirsten Dunst)的丈夫。由於他的表現,他被提名為有限系列或電影中的傑出支持演員的黃金時段艾美獎[2]

2016年,普萊蒙出演了電影「 其他人」。2017年,他出現在Doug Liman驚悚電影「 美國製造」,斯科特·庫珀西部的Hostiles和斯蒂芬·斯皮爾伯格的歷史劇「郵報」中。

在2017年十二月,普萊蒙出現在「 USS Callister,」情節第四系列文集秀黑鏡。普萊蒙扮演羅伯特戴利,這集的主角和悲傷的內向。普萊蒙因其表現而獲得好評,並獲得Primetime艾美獎有限系列或電影傑出首席演員提名。在2018年,普萊蒙在兩部電影中擔任配角,喜劇遊戲之夜和亞當麥凱的迪克切尼傳記副,他講述了。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