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佛瑞·懷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佛瑞·懷特Jeffrey Wright,1965年12月7日)是一名美國電影、電視劇和舞台劇演員。

作品

https://geek-base.toy-people.com/?p=7580 他著名作品是在HBO迷你劇《天使在美國》中飾演Belize,《輕狂歲月Basquiat (film)》中飾演尚·米榭·巴斯奇亞占士·邦電影《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和《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中的Felix LeiterFelix Leiter,HBO電視劇《酒私風雲》中的Valentin Narcisse[1],以及《飢餓遊戲三部曲|飢餓遊戲》三集中的Beetee。他目前於HBO劇集《西部世界》中飾演Bernard Lowe。

參考資料

  1. Jen Ortiz. The GQ+A: Jeffrey Wright on Boardwalk Empire. GQ. 2013-09-02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