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歐賓謀殺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歐賓謀殺案
圖片來自murderpedia

傑·歐賓謀殺案Murder of Jay Orbin大約於2004年9月8日左右發生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這一天剛好是死者傑·歐賓Jay Orbin的45歲生日。傑·歐賓在死前是珠寶交易商。在2004年9月期間他出差到佛羅里達州,然後返回位於鳳凰城的家。基於他本人的移動電話訊號,以及信用卡使用記錄,警方相信他在9月8日當天已到達並返回家裡。自此以後,再也沒有人見過他本人。

歷經持續八個月的審判,他的妻子瑪喬莉·安·歐賓Marjorie Ann Orbin於2009年坦承犯下殺夫案。瑪喬莉,47歲,曾經是一名拉斯維加斯歌舞女郎。根據警方記錄資料,她與幾名男性有發生婚外情。調查人員相信,當傑·歐賓返家時,瑪喬莉當場在車庫裡槍斃他,並且用鋸子肢解他的屍體,此舉是要試圖隱藏與其他男性的婚外情,以及為了繼承傑·歐賓的財產。案發之後,過了幾個星期,傑·歐賓的屍體才被找到,10月23日在他家附近幾英里外的垃圾桶內找到他的軀幹,被大型塑膠袋包裝。還有其他部分的屍塊至今還未被找到。

亞利桑那州[1] 法院於2009年10月1日判處瑪喬莉·安·歐賓無期徒刑

媒體

瑪喬莉·歐賓的殺夫案已經搬到大螢幕上,例如描述女性殺人案件的電視影集《Deadly Women|致命女人》,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雜誌《48 Hours (TV series)|48小時》深度報導,還有Investigation Discovery|Discovery特偵組《桃色殺機》。有一本描寫關於本案的書已經發行出版,名為《與死神共舞》Dancing with Death,作者是夏娜·霍根Shanna Hogan。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