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傅爾曼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傅爾曼大學
圖片來自美國留學

傅爾曼大學英語:Furman University),是位於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格林維爾的私立文理學院。創立於1826年,傅爾曼大學被認為是南卡羅萊納州最古老的私立高等教育機構。它在1992年成為世俗大學,同時以「基督與學習」(Christo et Doctrinae)為座右銘。它在750英畝(304公頃)的校園中招收了來自46個州和54個國家的約2700名本科生和200名研究生。

福爾曼大學是南卡羅萊納州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錄取最嚴格的私立大學,也是美國最頂尖的文理學院之一。

福爾曼大學以其優秀的學術而知名,包括化學、歷史、音樂、宗教政治科學和心理學系。心理學、計算機科學和化學系曾經在涵括科學方面(社會、應用和基礎)的專業組織中獲得很高榮譽,並以文學藝術機構而著稱。福爾曼大學共在42個科目中提供專業和計劃,學生分別來自46個州和31個國家,學生的研究生入學率非常高,大約有2/3的福爾曼學生都會繼續攻讀研究生學位。福爾曼大學的著名校友包括美國前教育部長Richard Riley和新任的芬蘭總理Alexander Stubb以及Charles H. Townes等數位諾貝爾獎[1] 得主。

2019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排名第127。

學校概述

Furman University地處南卡羅萊娜州的Greenville市,是一所建立於1826年的私立大學,學校歷史悠久,以斐然的學術成績,優秀的教育質量和美麗的校園風景而聞名。校園占地750英畝,36幢校園主樓,圖書館藏書共490000卷,先進的實驗室設施,能容納16000人的足球場。學校共有本科生2623名,研究生473名。學校以小班化教育為主,注重每個學生的發展情況。

學校坐落于格林維爾市中心以北8公里,占地750畝的林木茂盛的校園中心有一個大約30畝的湖,風景如畫。許多教學建築和學生宿舍都是在湖畔的周圍,包括學校有名的鐘樓。今天,福爾曼大學因為它美麗的景觀而成為美國最漂亮的362個校園之一。

格林維爾(Greenville)在環境優美的美國的東南部,它的地理位置是處在南卡萊羅那(South Carolina)州。格林維爾(Greenville)起源於18世紀90年代,隨同商業經濟車輪的推進而逐步欣欣向榮,到現今人口約10萬多的規模,這個城市位於美國的「交叉路」的附近,這個理想的位置,使得它的運輸業遍及北美州,同時兩條州際高速公路和兩條聯邦高速公路使得這個城市經濟更加的發達,所以濃郁的公共文化,完備的體育設施,恰如其分地融入進了繁榮的商業氛圍之中,把高品質生活標誌出來。

校園

學校750英畝(加上湖面面積),36個主要建築包括藏書49萬餘冊圖書的圖書館,科學和數學樓,高科技社會科學樓,2000人廳,小型音樂廳,實驗樓,劇場,視聽中心,醫院,教師,人文科學樓,學生中心,公寓,餐廳,健身中心,教堂,還有可容納一萬六千人的足球場,田徑場,網球場,多功能區,18孔高爾夫球場

學校排名

國內高校排名

2019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排名第127。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2016文理學院排名US NEWS LIBERAL ARTS RANKINGS 53

華盛頓月刊》美國文理學院排名Washington Monthly Liberal Arts Colleges 14

普林斯頓評論》在排名的最好的368個學歷學院中,它排名第九位

本科生研究項目方面福爾曼大學緊隨麻省理工大學,斯坦福大學,密歇根大學之後,排名第四位

華盛頓的美國高級文科院校中排名15

美國最佳新聞上排名全國第4

參考文獻

  1. 諾貝爾獎簡介,MBA智庫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