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停車場手持pos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停車場手持pos機

停車場手持POS機,是指停車場收費系統中用於移動收取停車費,進行車場管理的手持式、可移動的智能終端

簡介

隨着現代化社會的日益發展,車輛這一交通工具緊跟交通事業的步伐,不僅在品種上。當刺傷日新月異,而且正在大踏步地走進一些大都市的百姓家庭。於是車輛管理這一話題無論從公交安全角度還是從安全防範角度都被提到議事議程,停車場管理系統是車輛管理的一個很實用的輔助工具,但是市場出現的停車管理系統較容易被一些中大型的以上的停車場或個別高檔智能住宅小區接受,而普通住宅小區,商業網點,醫院,物流,及繁華鬧市等地帶的進出車輛管理對其只能望而卻步,這是因為其設備龐大,施工複雜,總造價昂貴,工作人員多,開銷大等因素決定的。

評價

可實現車輛入場移動發卡,出場移動收費,抓拍車輛照片;在停車場設備檢修、維護期間,POS機可以獨立完成通道管理功能;在車流量突增的特殊時段,可以隨需增加臨時車道,緩解固定車道工作壓力;在高峰期,增加入口發卡電或出口收費點,提高車道通行效率;可用於機關事業單位派車申請/批准;可用於汽車4S店試駕車輛的申請/批准; 可用於停車場的場內違章車輛管理(拍照,自動識別車牌等);組建最小系統,一台手持POS外加兩台道閘,就可以構成一套完整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入口手工刷卡(拍照),出口人工收費(拍照)。手持POS通過無線方式控制道閘。[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