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假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假髮》是由元信延編導,蔡敏瑞、柳善領銜主演的恐怖片。

從1993至2017,韓劇入華整整24年,有高潮有低谷[1],政治上的波詭雲譎也推動着韓劇在華經歷着如過山車般的刺激過程[2]

劇情梗概

秀賢(蔡敏瑞飾)因為癌症所有的頭髮都掉光了。生命對於她來說,已經是屈指可數的日子了。在這最後的日子裡,美麗更是尤其重要。

姐姐智賢(柳善飾)在妹妹秀賢出院靜養的那天送給了她一件禮物,一個假頭套,可秀賢帶上這個假頭套之後,人卻漸漸變了。

秀賢先是把治療癌症的藥都偷偷地藏了起來。接着,帶着假頭套而顯得異常美麗的她開始想吸引男人喜歡自己,而她吸引的竟然是姐姐的男朋友

一些異常的情景在智賢和秀賢之間也經常發生。一次智賢駕車出去。一個長着長頭髮的女鬼出現在前邊的一輛貨車司機面前。司機緊急剎車,使車上的竹竿斜着穿過智賢的脖子,險些使她喪命。還有,姐妹倆的一個朋友死了,死因就是被頭髮勒死的。在電台里,也總有女人被頭髮勒死的報道。

秀賢的性格越來越異常,使智賢簡直不相信這是自己的妹妹。智賢發現這都和自己送妹妹的假髮有關,她搶回了假髮,要毀了它,秀賢卻說什麼也不讓。

秀賢要回醫院做檢查了。醫生發現她的身體在逐漸的變老。智賢再次來到醫院,而此刻秀賢卻不知去向。智賢感覺這還是和假髮有關,她和男友終於找到了那個假髮的生產地。但一個有關智賢男友的秘密卻在這裡揭開。

影片評價

這是一部情節比較慢的影片,也可以說是一部慢熱的影片。該片與《粉紅色高根鞋》有些類似,都是借用一個事物來推動情節。而不同的是,該片並沒有急着去介紹假髮的來歷,而是通過帶上假髮之後性格的改變,還有一個個驚悚的場面來製造氛圍。但這只是影片表層上的恐怖,在深層上,姐妹之間的關係也是一件令人恐怖的事情。她們開始相互之間互不信任,互相猜忌,妹妹為了把姐姐的男朋友得到手而不擇手段。在片尾,姐姐竟然砸死了妹妹。與其說假髮上的惡魔令人恐懼,還不如說是這種嫉妒更令人恐懼 。(新浪娛樂評)

視頻

假髮 相關視頻

韓國恐怖電影假髮女主演完電影,男朋友都被嚇跑了!
速看韓恐101《假髮》:一部假髮中藏着冤情的鬼故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