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倫敦都會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倫敦都會大學
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圖片來源 Telangana Today

校徽

創建時間  2002年     

校址    英國倫敦

校長    Prof. Malcolm Gillies

學校類型  公立大學

網站    www.londonmet.ac.uk

倫敦都會大學(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常稱:London Met)是一所位於英國倫敦的公立研究型大學。2002年8月1日由北倫敦大學和倫敦吉爾霍德大學合併而成。

簡介

倫敦都會大學在倫敦市和伊斯林頓分別有一個校區,此外還擁有一個圖書館、檔案館和博物館。

2012年8月3日,倫敦都會大學由英國邊境管理局給予的「高信賴度地位」(highly-trusted status)被撤銷,同時也取消了發給該大學非歐盟國際學生的簽證,因此這些學生不得不退學轉入其他教育機構。現在其接受國際學生的許可已經恢復,但仍處於監控當中。

歷史

該校於2002年由倫敦吉爾德霍爾大學(London Guildhall University)和北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London)合併而成。

倫敦城市大學(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有着悠久的歷史,其教育歷史可追溯至1848年。有160多年的歷史,是全英第三大、倫敦地區最大的綜合性國立大學。 倫敦城市大學對教學質量的關注在教學中名列前茅。擁有全世界「超級科學實驗室」和倫敦科技類專業核心研發地帶 「科技硅谷」多媒體教學樓和藝術家駐地基地都在倫敦城市大學旗下,只為給社會和學生帶來更多的就業和實踐機會。

倫敦城市大學是一所主要提供藝術和設計類,建築類,醫學類,科學研究類,法律類,商業類,翻譯類,人文科學類,計算機與數字媒體,社會科學類等專業。是一所公立研究型與實踐性的綜合學府,是倫敦最古老的教育機構之一。被評為世界上最好的現代大學和英國最好的「千禧」大學。

Aldgate 校區的歷史:在1848年後,學院成為了倫敦工業大學。1992年,它被授予大學地位,並改名為倫敦吉爾霍爾大學(London Guildhall University)百度上有些翻譯成倫敦市政廳大學,後來成為了倫敦城市大學的Aldgate校區,現是落在在倫敦Aldgate是卡斯藝術、建築與設計學院校區。

Holloway校區的歷史:在1896年時,學校開啟了另一個學院叫北倫敦理工學院,其主要目的是促進青年男女的理工科,工業技能,常識,健康和福祉。在過去的100年中,北倫敦理工校區已發展成為一個現代化中心,在擴大教育機會方面享有盛譽。1900年後倫敦大學同樣認可了學院的學位。於是在1992年,北倫敦理工學院獲得了大學的稱號和授予自己學位的權利,是倫敦城市大學Holloway校區。

倫敦城市大學於2002年8月1日由倫敦市政大學北倫敦大學合併而成立。

科系設置

學院有四個系,下分數個學院。

  • 約翰·卡斯爵士藝術、建築和設計系(Sir John Cass Faculty of Art,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 藝術學院(School of Art)
  • 建築學院(School of Architecture)
  • 設計學院(School of Design)
  • 商學與法學系(Faculty of Business and Law)
  • 商學院(School of Business)
  • 法學院(School of Law)
  • 生命科學與計算機系(Faculty of Life Sciences and Computing)
  • 人類科學學院(School of Human Sciences)
  • 心理學學院(School of Psychology)
  • 計算機科學[1]院(School of Computing)
  • 社會和人文科學[2]學院(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 社會學[3]學院(School of Social Sciences)
  • 社會職業學院(School of Social Professions)
  • 媒體、文化和交流學院(School of Media,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 政治與國際關係學院(School of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世界排名

2021QS世界大學排名[4]位列801-1000區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