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倫敦藝術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倫敦藝術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圖片來源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校徽

創建時間  2004年     

校址    英國倫敦

校長    Nigel Carrington

學校類型  公立大學

網站    www.arts.ac.uk

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簡稱UAL,前稱London Institute)是一所位於英國倫敦的書院聯邦制大學。由六間教授藝術、設計、時尚和媒體的學院組成,提供超過100個藝術,設計,時尚,媒體,通信和表演藝術的本科課程。倫敦藝術大學是歐洲最大的藝術、設計、媒體傳達和表演藝術的教育機構。

歷史

組成倫敦藝術大學的六所藝術、設計、時尚、媒體學院有著各自的起源和歷史,這些學院於1986年在政府的政策之下結合成立了「倫敦學院」(London Institute)。這六所學院的歷史可回溯到十九世紀中葉。在1988年教育改革法的推動下,倫敦學院成為單一的法人機構,而第一個監管機構則在隔年的1989年成立。指派的首任校長為約翰·麥坎錫教授(John McKenzie)。倫敦學院在1991年被納入高等教育體系,並隨後在1993年於英國樞密院的許可下,獲准提供學位。威廉·懷亞特(Will Wyatt)同年被指派擔任學校的董事。

學院設置

倫敦藝術大學將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於藝術、設計的六所學院聯合起來,每所學院都有其獨特的學術實力和風格,它們分別是:

世界排名

Fashionista2014[1]年全球頂尖時裝學院榜單中,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名列世界第一,而倫敦時裝學院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名列第二。

知名校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