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倒錯人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倒錯人生United States of Tara)是一部由戴雅寶·高迪(英語:Diablo Cody)創作的美國電視喜劇,於 2009 年至 2011 年在 Showtime 播出。該系列講述一位患有多重人格的家庭主婦泰拉(東妮·克莉蒂(英語:Toni Collette)出演而展開。 電視劇的構想出自史提芬·史匹堡(英語:Steven Allan Spielberg。 東妮·克莉蒂憑藉這部電視劇獲得了2009年的黃金時段艾美獎和2010年的金球獎。2011年5月23日,Showtime宣佈這部電視劇不會拍攝第四季,2011年6月20日,全劇播出完畢。[1]

劇情

故事講述一個看似典型的美國家庭,他們必須應對分離性身份障礙 (DID) 的日常鬥爭。 泰拉是一位被診斷出患有 DID 的妻子和兩個孩子的母親。 由於藥物的副作用,她感到沮喪,因為她無法集中註意力、無法感覺、無法親密、無法創造藝術,也無法在治療中取得進展以發現她分離的痛苦根源。 在她的治療師的批准下,她停止了藥物治療,因為她知道多重人格會重新出現

視頻

參考來源

  1. 倒錯人生. NiNa.Az. [2023-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