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俄亥俄衛斯理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俄亥俄衛斯理大學
圖片來自美國留學

俄亥俄衛斯理大學英語:Ohio Wesleyan University,又稱Ohio Wesleyan 或 OWU)是一間私立文理學院,位於美國俄亥俄州德拉瓦

俄亥俄衛斯理大學是衛理公會教徒與俄亥俄中心地區居民於1842年共同創辦的。俄亥俄衛斯里大學在Loren Pope的《改變生活的大學》一書中被提及,多個組織和出版物如《普林斯頓評論》、坦普頓基金會[1] 、全國學生參與情況調查、華盛頓月刊、美國新聞和世界報道等一直將其列入很高排名。在2010年版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2]》中,俄亥俄衛斯里大學被列入第一等美國文理大學名單。

歷史

學院在1842年由循道宗長老設立,為俄亥俄五學院Five Colleges of Ohio(Five Colleges of Ohio)成員之一。俄亥俄衛斯理大學佔地200英畝(81公頃),錄取各種學生,不分宗教、種族,並堅持大學應「永遠擁有完全的自由性」(is forever to be conducted on the most liberal principles)。

專業設置

開設課程眾多,主要包括美術、音樂、戲劇與舞蹈、遠古古代與文藝復興研究、英語、古典文學、現代外國語言、哲學、宗教學、婦女與性別研究、植物學與微生物學、化學、環境研究、健康專業顧問、神經系統科學、物理學與天文學、動物學、黑社會研究、東亞研究、經濟學、教育學、地理學、歷史學、國際研究、新聞學、拉丁美洲研究、體育、政治與政府、社會學、人類學、城市研究等。作為一所招生挑剔的學院,我們的課程將人文藝術與真實的現實世界相聯繫,非常具有挑戰性。 學院始建於 1842 年,現在在校生達到 1850 人,來自全美 47 個州及全球 50 個國家。 學院共設有 93 個專業。 每個專業都專門針對學生將來就業設計,同時,強調培養學生的思考能力。 威斯理大學的畢業生都已做好準備,快速應對當前需求不斷變化的世界。

熱門專業:社會科學、生物學、商科、心理學、視覺和表演藝術、教育、英語

排名

2015 U.S.News美國文理學院排名 - 第99名

2014 U.S.News美國文理學院排名 - 第100名

2013 U.S.News美國文理學院排名 - 第108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