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侶皓吉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侶皓喆(1980年4月3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歌手。

生平

2002年,在王茜丁志誠主演的警匪題材劇《重案六組2》中飾演重案六組組員常寶樂。自此開始演藝事業 。 2003年,與劉孜許亞軍聯袂主演愛情劇《曼谷雨季》,在劇中扮扮演沒有背景的馬來族青年導遊亞肯;同年,參演連奕名、郭柯宇主演的抗日戰爭劇《烈火金剛》 。

2004年,在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陽光三部曲」的第二部「陽光」作品《守候陽光》中飾演男主角林子衡的鐵哥們成強。

2005年,參與藍燕舒暢主演的魔幻題材劇《傳奇·幻想殷商》,在劇中飾演生性樂觀,愛搞惡作劇的半獸人哼奇奇;同年,聯合唐嫣共同主演的電視劇《美麗村姑》。

2006年,在劉燁沈佳妮主演的青春愛情劇《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中飾演數學系高才生彭偉;同年,與李子雄、劉希媛主演年代劇《二路電車》飾演李賢;同年,在謝君豪、張可頤主演的民國愛情劇《長恨歌》中飾演豆腐店阿大的弟弟阿二。

2007年,搭檔宋汶霏章齡之主演講述80後「尋找生父邂逅愛情」的電視劇《舞者》,在劇中飾演雲朗舞蹈學校畢業的高純。 2009年,為張歆藝拍攝了一組時尚寫真,並憑藉在攝影事業方面的出色表現,獲得BQ紅人榜年度風尚攝影師獎 。 2010年4月,推出個人單曲《夏天的臉》。出演張豐毅、景甜主演的古裝歷史劇《孫子大傳》飾演終累 。同年在古裝劇《歡天喜地豬八戒》中飾演豬八戒。

2011年,在趙寶剛執導,孫紅雷黃磊主演的《男人幫》中飾演阿森。


2012年,導演時期,與趙寶剛共同執導都市情感話題劇《老有所依》 。

2015年,獨立執導被稱為中國版《來自星星的你》的《ESP異能》,講述的是包裝在「超能力」下的都市愛情故事 。同年,執導樂視出品的網劇《太子妃升職記》,擔任導演 。

2016年,執導古裝傳奇劇《將軍在上》,擔任藝術總監 。 2018年,與父親海岩共同執導當代科幻劇《崑崙歸》,擔任導演 。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