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侍宣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侍宣如
出生 1991年1月31日
江蘇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模特
知名作品 《戰狼傳奇》

侍宣如,1991年1月31日生於中國江蘇宿遷,演員、歌手,201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1]

人物介紹

侍宣如,1991年1月31日生於中國江蘇宿遷,演員、歌手,1991年1月31日,侍宣如生於江蘇,長在上海。中學時代就喜歡唱歌、跳舞,是學校公認的文藝校花,成為一名女軍官是她當時的夢想。

2009年,侍宣如同時報考上海戲劇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由於兩校考期近,宣如參加完上戲考試後連夜趕到北京赴考,8月成功拿到北京電影學院的錄取通知書。

2011年,出演歌曲《讓我又愛又恨的女人》MV女主角;2013年,飾演劇情電影《天邊的孩子》中的主角女一號宣宣;在古裝喜劇連續劇《連升三級》中飾演女二號大娥;2014年,在院線偶像電影《非你勿擾》中飾演女二號夏娜;在新媒體劇情電影《戰狼傳奇》中飾演女一號姚夢雪。2015年,跟王藝嘉合作出演了奇幻電視劇《都市妖奇談》;6月受邀參加《第十八屆上海國際電影節》,與鄧超、段奕宏郭濤等演員共走紅毯;跟李長海作出演動作電影《突襲格鬥》。2016年,跟關曉彤合作《九州天空城》;跟陳偉霆張藝興趙麗穎合作《老九門》;同年出演《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2017年1月,參演爆笑愛情網劇《快遞先生與貴妃小姐》,2月與陳柏融徐申東等人合作主演網絡科幻犯罪劇《二次覺醒》。

演藝經歷

2010年,一個偶然機會被電視劇《夢幻天堂》演員、副導演相中,邀請她客串一個小角色,在朋友鼓勵下,宣如接受了跟台灣明星明道的對手戲,從此開始電影之路。

2011年,出演歌曲《讓我又愛又恨的女人》MV女主角。[2] 2012年2月,參加"中國湖南情人節激情演出"活動,演出現場與史智合唱《愛的守護神》;5月,受邀參加拍攝環球才藝大賽青島宣傳片;受邀參加華南首屆沙灘原創音樂節。

2013年,出演劇情電影《天邊的孩子》並飾演劇中主角女一號宣宣;同年在古裝喜劇片《連升三級》出演女二號大娥;同年跟劉濤合作出演動作電視劇《時來運轉》;同年跟王銘合作出演電影《》。

2014年擔任青年勵志偶像公益代言人;同年在奇幻網絡劇《都市妖奇談》中飾演李薇;在電影《戰狼傳奇》中飾演女一號姚夢雪、《非你勿擾》中飾演女二號夏娜;跟郭家諾合作出演電影《瑰覓》;跟戚藍尹合作出演電視劇《麻瓜天才》;11月22日晚,侍宣如在北京出席第七屆國際新人電影節頒獎盛典暨嘉年華頒獎典禮。

2015年6月,受邀參加《第十八屆上海國際電影節》,與鄧超、段奕宏、郭濤等演員共走紅毯;跟李長海合作出演動作電影《突襲格鬥》;同年跟杜旭東合作出演情感電影《新歡喜冤家》。

2016年,跟關曉彤合作出演《九州天空城》、在《老九門》與張藝興同場飆戲,再《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中飾演張靜初心腹妙成天。

2017年1月,參演爆笑愛情網劇《快遞先生與貴妃小姐》,在劇中飾演黑幫老大溫韜的夫人;2月,與陳柏融、徐申東等人合作主演網絡科幻犯罪劇《二次覺醒》,在劇中飾演善良大氣又雷厲風行的女長官盧曼。

人物評價

侍宣如,90後娛樂圈正能量,新青年勵志奮鬥偶像,因為長相與范冰冰相似,並且演戲與"范爺"一般拚命,故有"小范冰冰"之稱。

"小范冰冰"侍宣如作為世界青春文化的傳遞者,一定不負眾望,演繹時代經典,更好傳播偶像精神是時代賦予的責任,讓偶像精神傳承並成為時代的青春動力是我們的貢獻。(孟慶松評價)

人物爭議

2011年某拍客在網絡中爆出一段"導演撕衣門"視頻,視頻被網民瘋狂轉發,事件女主角侍宣如向法院遞交民事訴訟請求,史智澄清"撕衣門"事件稱只是誤會。

為此導演史智表示道歉,侍宣如表示接受,雙方就此事正式達成和解,握手言和,侍宣如表示自己想以正面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

人物寫真

視頻

侍宣如在《墜龍》中一瞬間直接『』甩''到沒朋友

《畫江湖之不良人2》第一聖姬妙成天侍宣如絕美錦集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