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使徒保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使徒保羅導演:安德魯·海特,編劇:特倫斯·伯登/安德魯·海特,主演:詹姆斯·福克納/吉姆·卡維澤/瓊妮·威利/奧利維埃·馬丁內斯/約翰·林奇,類型:福音/傳記,製片國家/地區:美國,對白語言:英語,上映日期:2018-03-23(美國),片長:108分鐘,又名:保羅,基督使徒。

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日簽約華納兄弟影片《使徒保羅》(Apostle Paul),這位奧斯卡提名男演員將在片中飾演公元一世紀初傳播基督教的著名宗教人物「使徒保羅」。

使徒保羅(公元3年——公元67年),又名聖保羅或聖保祿。他是最具影響力的早期基督教傳教士之一,也是第一代基督徒的領導者之一。公元一世紀初他在地中海各地進行基督教的傳教活動,足跡遍及小亞細亞、馬其頓、希臘及地中海東部各島。

不過基督教那個時候被羅馬皇帝認為是邪教,因此基督徒普遍受到迫害,保羅也曾多次因傳教入獄。最後,羅馬皇帝尼祿處死了他,再後來梵蒂岡天主教廷將他封聖。

使徒保羅是《聖經·新約》中大部分內容的撰寫者,不過擁有猶太血統的他一開始卻是基督教的堅定反對者。據說他是一次在前往大馬士革的旅途中,遇到耶穌顯靈,從此改變了宗教信仰。這段經歷也讓他的故事更具傳奇色彩。

《使徒保羅》由馬特·庫克(Matt Cook)編劇,本·阿弗萊克(Ben Affleck)和馬特·達蒙(Matt Damon)會通過他們的珍珠街製作公司(Pearl Street Films)參與影片的製作,此外休·傑克曼也將擔任製片人。

視頻

使徒保羅 相關視頻

3分鐘帶你看完科幻高分電影《使徒保羅》
《使徒保羅》片段曝光 基督徒聖·保羅傳奇人生 太牛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