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佩德羅·門德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佩德羅·門德斯
Pedro Mendes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Pedro Miguel da Silva Mendes

出生日期    (1979-02-26) 1979年2月26日(45歲)

出生地點   葡萄牙吉馬良斯

身高     1.73米(5英尺8英寸)

位置     中場

柏度·米基爾·達施華·文迪斯Pedro Miguel da Silva Mendes,1979年2月26日),通常稱為柏度·文迪斯Pedro Mendes),是一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擔任中場,攻守兼備。輾轉國外聯賽多年後於2010年回流祖家加盟葡超球會士砵亭

職業生平

早期事業 門德斯(Mendes)從費奧裡亞·德·吉馬良斯(VitóriadeGuimarães)租借了一年,開始了他在Felgueiras的職業生涯。他回到吉馬良斯(Guimarães),並住了四個季節,然後才搬到波爾圖(Porto)。在波爾圖,他贏得了2003–04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冠軍,西甲聯賽冠軍和穆裡尼奧教練執教的奧利維拉超級杯。

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 2004年7月8日,門德斯與英超聯賽球隊托特納姆熱刺隊進行部分交換交易,這使赫爾德·波斯蒂加朝著相反的方向前進。托特納姆熱刺隊以750萬歐元的價格收購了Postiga,同時以300萬歐元的價格向波爾圖支付了門德斯。他的首次亮相是8月14日在利物浦主場舉行的聯賽中。門德斯在2005年1月1日以5比2擊敗埃弗頓的比賽中打進了俱樂部的第一個進球。

門德斯對熱刺的第二個進球應該在三天後的下一場比賽中實現。但是,他是老特拉福德球場針對曼聯的一個有爭議的關鍵決定的受害者。對於守門員羅伊·卡洛爾來說,他從55碼外的投籃命中應該是一個相對容易的接球,後者從禁區邊緣退了球,但曼聯守門員卻將球從自己的球門上摔了下來。沒有給出比賽唯一的進球,因為裁判馬克·克拉滕伯格認為球沒有越過底線,儘管電視重播顯示球顯然已經越過底線。[1][2][3]

在與熱刺的第二個賽季中,門德斯淪為外圍角色。在上半賽季他只出場六次,因此在2006年1月的轉會窗口中,當時的熱刺教練馬丁·喬爾(Martin Jol)試圖減輕他的負擔也就不足為奇了。

榮譽

波圖
樸茨茅夫
格拉斯哥流浪

參考資料

  1. "Manchester United 0–0 Tottenham" BBC Sport website (4 January 2005)
  2. "The Pedro Mendes goal that wasn't given" BBC Sport website (5 January 2005)
  3. Fifa rules out video evidence. The Guardian (London). 5 January 2005.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