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你眼裡的深情(邰正宵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你眼裡的深情(邰正宵演唱歌曲) 歌曲名:你眼裡的深情

歌手:邰正宵

所屬專輯名:《找一個字代替》

歌詞

曾經是你眼裡的深情

教我如何放棄得起

告訴我未來有多長

而你眼裡的深情 又有多長

你用了眼睛 仿佛看透我的心

所有男人的心慌 都變得無所遁形

我用了多情 回答你心裡的問題

所有情人的眼裡 是否都能看得清

你也像我嗎

像我刻骨銘心的愛你

失去這段情

傷心的眼睛會不會哭泣

曾經是你眼裡的深情

教我如何放棄得起

告訴我未來有多長

而你眼裡的深情 又有多長

邰正宵英語:Samuel Tai,1966年11月6日)出生於香港,畢業於台灣高雄醫學院醫學技術系,中國香港男歌手。 1988年參加校園民歌比賽獲獎,因而進入歌壇成為歌手。1994年起相繼以《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紙鶴》、《一千零一夜》一曲曲令人心動的情歌走紅於歌壇,被譽為情歌王子、玫瑰王子。1998年邰正宵和女友於美國共偕連理,婚後的邰正宵致力於歌曲製作和幕後工作的同時,亦成立事務所簽約有潛質的歌手。內地公司百娛經紀稱,現時主力在中國內地發展其歌唱事業。[1]

演藝經歷

1995年,邰正宵推出《心要讓你聽見》,成為MOTORORA(摩托羅拉)傳呼機宣傳廣告主題歌。

2001年,發行婚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再等一百年》,由於家庭的影響,他的風格由傷感轉變為甜蜜和童趣。

2003年9月,發行加盟滾石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兩邊》,專輯收錄了與孟庭葦合唱的專輯同名曲《兩邊》、為向抗SARS的無名英雄致敬和迪克牛仔合作的《男子漢》 ;10月,電影處女作《源來是愛》在新加坡公映 。

2004年8月27日,在蘭心大戲院舉行"經典金曲SuperShow系列演唱會邰正宵專場" ;同年,在《我型我秀》中擔任評委 。

2005年,退出一線舞台,開辦自己的音樂工作室"心弦音樂",簽下的第一個藝人是李聖傑 ;6月2日,發行專輯《藍色貝殼》 ,專輯在現代的曲風中加入中國傳統樂器 。

早年經歷

邰正宵的童年和少年,都是在旺角繁盛的大街小巷中度過的,是土生土長、百分百的香港人。在香港高中畢業以後,進入台灣高雄醫學院修讀醫學技術系的同時,亦於民歌餐廳演唱。其實,他對音樂發生濃厚興趣,也和父母很有關係:「父親喜歡聽國語流行曲,常買唱碟回家播放;母親則喜愛粵劇,我耳濡目染,常常跟著去唱,對青山、姚蘇容、尤雅等歌曲,朗朗上口、耳熟能詳。」後來,父母送給他一把吉他,他就開始自彈自唱,又學習作曲填詞;在「突破」舉辦民歌創作比賽時,他的處女作「親恩頌」,曾獲得入圍獎。他把這首歌曲送給父母,表示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少年時的邰正宵,除了喜愛音樂,也練習功夫。中學時期,他已練就一身好武功,是跆拳道的黑帶;不但沒有人敢欺負他,還能保護弱小的同學和朋友。
在香港高中畢業後,到台灣進入高雄醫學院修讀醫技系。為解悶常獨個兒彈着吉他,唱許冠傑譚詠麟的歌,結果被由同學組織的樂隊『發掘』,加入他們的行列。當時學校常常舉辦派對,就在其中擔任歌手;有時,也到民歌餐廳演唱賺外快。1988年參加校園民歌比賽獲獎,因而進入歌壇成為歌手。 1991年,邰正宵大學畢業後,便與唱片公司簽定長期合約,全情投入歌壇。[2]

參考文獻

  1. 邰正宵Samuel Tai,金投網
  2. 邰正宵,明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