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你為我著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你為我著迷

圖片來自dafalo

你為我著迷》(넌 내게 반했어)是韓國MBC自2011年6月29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朴信惠鄭容和宋昶儀主演,以教授歌舞、表演和文學專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展現了一群努力追夢的年輕人愛情和友情的故事。[1]

劇情簡介

該劇故事發生在一所擁有音樂、舞蹈、戲劇表演等諸多專業的藝術院校,在年青一代積極向上,朝氣蓬勃氛圍下,鄭容和與朴信惠將以傲慢王子「李紳」和明朗少女「李葵媛」的身份重新相遇,女主人公「葵媛」的爺爺是韓國國樂大師,在保守的爺爺教育下,學寫字前就先學習了韓國傳統樂器——伽倻琴;男主人公「李紳」在吉他手爸爸的薰陶下,還在捧奶瓶的階段就開始觸摸吉他琴弦,在流行搖滾樂和韓國傳統國樂背景下分別長大的男女主人公,一同演出看似格格不入的兩種音樂文化,由此引發的愛情故事如同盛夏綻放的花朵那樣,充滿活力與熱情。由Pyo Min-su導演執導。

Pyo Min-su因執導過《浪漫滿屋》和《他們生活的世界》而贏得了眾多粉絲。朴信惠和鄭容和也將在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後,時隔1年半第二次牽手合作。鄭容和在前一部作品中曾單戀朴信惠,他在新劇中能否實現愛情夢想受到粉絲期待。鄭容和在劇中飾演視音樂為生命全部的樂隊主唱「李紳」,就讀於實用音樂系,是一位人氣很旺的美男。朴信惠飾演的是一位出身韓國傳統清唱三代世家的、視國樂為真正音樂的伽倻琴演奏天才「李葵嬡」。

角色介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香港配音
朴信惠
李葵媛
國家音樂系學生,主修伽倻琴,明朗可愛的國樂系伽倻琴天才少女,亦是韓國三代說唱名唱李東振的孫女。葵媛的父親不顧爺爺對西洋音樂的堅決反對,毅然選擇鋼琴專業,後來因為爺爺固執的想把葵媛培養成伽倻琴神童,只好把葵媛留在首爾,獨自調去了地方中學就任。和爺爺一起生活了10年,家裡每天瀰漫著說唱,連手機鈴聲也必須是國樂。喜歡李信。現與李信交往。
羅杏芝
鄭容和
李信
實用音樂系學生,主修吉他,樂隊The Stupid的主唱及吉他手。他的外表就是藝術,就像從少女漫畫中走出來的主角一樣。寡言,個性冷漠,只喜歡吉他。除了音樂之外,對其他事情都漠不關心,只有舞蹈科教授鄭允秀是例外。喜歡她,但原因不明,像喜歡吉他一樣的喜歡。無論碰到什麼困難的狀況,還是想守護她。一開始是對鄭允秀心動,之後是對李葵媛心動。喜歡於學校圖書館或課堂上睡覺,醒過來的時候就是在發呆。現與李葵媛交往。
李凱傑
宋昶儀
金石賢
導演,溫柔穩重的魅力男人,性格是時而真摯時而又頑世不恭。因為最近在百老匯的慶功會上的創作曲收到大家的喜愛。擅長樂器演奏,唱功實力也不錯。喜歡鄭允秀
蘇強文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香港配音
姜敏赫
呂俊熙
文藝創作系學生,樂隊The Stupid的隊長及鼓手。喜歡韓喜珠。單純的文學青年,也是個沒精打采的才子。音樂對於他來說只是興趣,他喜歡的始終都是詩。舞台上下的模樣反差很大,舞台上非常閃耀,散發著不輸偶像的光芒。但下了舞台就變回邋遢苦惱的詩人。還有非常愛吃,只要搶走他的食物,無論是誰都無法生存。身上一直都會帶著食物,也因此不會有人把他和魅力四射的鼓手聯想在一起。
胡家豪
蘇怡賢
鄭允秀
舞蹈系教授,嗜好是跳爵士舞,耀眼美麗,擁有各種出類拔萃的舞蹈實力,而在藝術大學學生時代,跟金石賢是緋聞情侶。當時因被提拔成為了紐約爵士舞團的團員,就放下金石賢離開了。幾年後,因在公演途中腳腕受傷了,從職業生涯折返校園,折斷了腳腕的瞬間,也告示著允秀的人生會發生大轉變,心裡卻因為曾拋棄了成為舞者的夢想而難過地生活著。被全部男學生視作初戀理想型,包括李信,充分散發著浪漫魅力。
程文意
林世美
車寶芸
國家音樂系學生,主修奚琴,李葵媛的摯友。奚琴的實力並不差,但自信不足。聽到別人的鼓勵才可表現好。看了The Stupid的演出後,就把討厭噪音的李葵媛也拉到現場去看。
黃淑芬
李賢鎮
玄奇英
戲劇系學生,復讀了八年的戲劇系學生。唱歌和演戲都很優秀,但有嚴重的舞台恐懼症。
李致林
金允慧
韓喜珠
戲劇系學生,夢想成為音樂劇的演員。小聰明、惡毒、練習蟲都是適合用來形容韓喜珠的形容詞。是一個為了成為演員和主角而誕生的孩子。如果別人練習兩小時,她就會練習三小時,還是不夠的話就會減少睡眠的時間。雪糕和巧克力是她無法忍受的誘惑。所以為了控制體重,一輩子也在努力減肥。和李信是藝術高中的同學,從開始高中就喜歡李信,不過李信卻看也不看她。
劉惠雲
申久
李東振
李葵媛的爺爺,以無形文化財產成為國內三代清唱名人中的一人。因唯一的兒子非要專攻鋼琴不可,更在鄉村中學當音樂老師,所以孫女的童年都和他一起生活。雖然現在還是很不熟練,但是只要聽到孫女彈伽倻琴的聲音,心情就好像吹著瑟瑟的風。
譚炳文
鮮于在德
李善起
李葵媛的爸爸,不顧父親的反對,堅持學習鋼琴,在學期間因為經常出入學校樂隊部而與父親的關係漸遠。期後將女兒委託父親照顧,到鄉村中學當音樂老師。
張炳強
林度允
朴思朗
葵媛的前輩,喜歡欺負葵媛,後為洙明的女友。
李壹花
宋知瑛
李信的母親,音樂雜誌總編輯,因為規模很小,人手不足,常常加夜班,但是也好好的培養兒子而很感恩。
許盈
文佳煐
李庭旋
李信的妹妹,藝高的學生,世上獨一無二的親密無間的兄妹,李信非常非常疼愛的妹妹。
張頌欣
李政賢
任泰俊
戲劇系主任
陳廷軒
鄭京虎
具政恩
咖啡廳「Catharsis」店長
劉奕希
張瑞原
李洙明
奇英的同學
麥皓豐

參考文獻

  1. 你為我著迷,daf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