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你們被包圍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你們被包圍了》是韓國SBS電視台自2014年5月7日起播出的20集水木劇。由編劇李貞善和劉仁錫導演聯袂打造。

劇集以江南警署為舞台,以四名重案組新人在組長指導下成長並展開一連串精彩搜查為背景,講述了外貌出眾的菜鳥刑警4人幫與警界傳奇搜查官之間的故事

《你們被包圍了》播出時一直高居水木劇收視率冠軍的寶座[1]

劇情簡介

《你們被包圍了》以警署為背景,以四個新手警察成長和破案經歷為舞台,講述新人警察殷大邱與新人女警魚秀善之間跌宕起伏的孽海情緣。李昇基飾演一個外貌、身材和頭腦完美無缺,但卻因為不為人知的悲傷往事而性格冷峻、一笑千金、寡言少語、言必毒舌,讓上司和同事都頭疼的新手警察殷大邱。高雅拉飾演外表靚麗、率直樂觀、愛管閒事、具有韌勁和厚臉皮、曾經打過多份工的新進女警魚秀善。

第1集

首爾街頭,組長徐判錫帶領重案組的組員正在追擊逃犯。徐判錫不顧生命危險上演街頭飛車大戰。女警魚秀善暈車吐了出來,其餘男人追了上去。逃犯抓住一名做人質,殷大邱掏出了槍。時間倒回到11年前,兩個女中學生為爭一個男生導致一群人大打出手。打的最凶的女生名叫魚秀善夢想當藝人,劈腿的男生魚男善就是他的哥哥。魚秀善出身習武世家,秀善的爸爸來到警察局狠狠的教訓了兄妹兩人。魚善的同學小龍為幫助秀善的死對頭,也就是自己心愛的智慧,參與了群架。小龍耽誤了秀善的面試,小龍不覺得抱歉還諷刺秀善長得丑,並說她的名字很搞笑。秀善憤怒不已說出了從母親那裡聽來的,小龍媽媽是小三的事。小龍聽後默默不語,轉身離開。警察徐判錫為檢測罪犯DNA不惜跑遍小區撿煙頭,並找到案件的唯一目擊者小龍媽媽指證罪犯。但是罪犯的勢力很強大,利用小龍威脅她不能出庭作證。徐判錫來到小龍家,將受害者的照片留了下來,小龍和媽媽看了後感到十分愧疚。小龍說希望媽媽出庭作證,媽媽答應了。並且告訴他,自己不是小三,是未婚母親,當年是小龍的爸爸拋棄他們母子。小龍表示理解,並表示希望自己快點長大好能保護媽媽[2]

劇集評價

本劇以熱血、成長為主線,當然,也販賣了一點警匪懸疑。關鍵詞包括搞笑喜劇、偶像愛情、刑警追兇、懸疑身世。劇情有巧合,有誤會,既狗血,又創新。新人老鳥齊聚一堂,眼耳口鼻各有所長。雖然混入了尋仇破案的支線任務,該劇本質上還是一部有關於青春與成長的勵志喜劇,卡司十分多元化,充分照顧到了不同年齡層的男女觀眾(南都周刊、廣州日報評)。

劇情既有搞笑也有張力。搞笑戲份靠4位菜鳥刑警的表現來抖包袱。劇集一開始就以搞笑的追賊橋段簡單明了地道出了各位主角的性格。隨後劇情閃回到李勝基和高雅拉小時候,也交代了李勝基和車勝元的複雜關係,為往後三人的糾纏作鋪墊。四名新人都是奇葩,他們的夢想原本都和刑警不靠邊,因此才會發生種種讓人啼笑皆非、雞飛狗跳的故事。也正是在這些故事中,菜鳥們逐漸成熟。劇集節奏明快,角色性格鮮明,整部劇散發着緊張又幽默的氣氛,更洋溢着偶像劇的青春氣息,此外,劇集裡無處不在的調侃也讓人莞爾。張力則主要來自於李勝基與組長車勝元的對峙。李勝基來警署是為了自己的母親因為作證而被殺害的懸案,已經成為警界傳奇人物的車勝元正是負責這宗懸案的菜鳥刑警。隨着劇情推進不斷抖出的線索似乎暗示車勝元在李勝基母親之死上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廣州日報評)。

視頻

你們被包圍了 相關視頻

你們被包圍了 大邱極力保護秀善
你們被包圍了_0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