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佟冰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方藝術天地藝術顧問佟冰冰 2017-03-24 10:08

佟冰冰,女,1973年生於內蒙古[1]。現為:國家一級美術師、東方藝術天地藝術顧問[2]。在世界著名的三大草原之一的呼倫貝爾大草原上,各民族大融合的爽朗性格和景色秀美,都為日後藝術學習奠定了豐厚的文化內涵[3]

自幼學習書法、美術,獲得了少兒組獎項。

2002年來到北京,跟隨北京書畫家王景華老師學習,深受老師傳承影響。王景華老師原為豐臺區書法家協會秘書長兼副主席、豐臺區美術家協會秘書長兼副

主席,現為北京書協會員。

憑着自身對中國古漢語的喜愛,於2010年在北京考取了中藥師證。

在學習中國古老文化的同時,傳授學生,運用多種教學手法,注重基礎知識教育,讓學生打下紮實的基本功,學生們都受益匪淺,進步很快。

在教學相長中,豐富了教學經驗,在灑脫俊逸中筆法日趨成熟。深知厚積薄發。

其書畫作品被眾多書畫愛好者收藏家收藏。

【作品欣賞】

視頻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