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佛羅里達國際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佛羅里達國際大學
圖片來自網站名稱

佛羅里達國際大學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FIU)是美國的一座公立、四年制大學大學,位於佛羅里達州的大邁阿密地區。該校建於1965年。主校區位於邁阿密-戴德郡的大學公園。

學校概述

學校位於美國第五大城市邁阿密,是全美25所最大公立大學之一,是得到中國教育部認證的美國高校。學生人數五萬餘人。該校面積在全美大學中排名第7。該校下設23個學院,涵蓋學科200餘個,99%的教師擁有博士或其所在領域的最高學位,教學質量優異。

該校屬於美國國家級大學、卡內基基金會評其為一級(tier-one)研究性大學,上海交大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位列前500名,其中金融學排名在全球前101-150之間 。在美國由於各網站參考標準不同, 排名不同 。US News 全美高校排名187(在公立大學中排名第100),其中International Business專業排名第6 ,Times高等教育歸為84, 華盛頓月刊排名17。值得注意的是FIU很年輕,建校時間不到五十年。在建校歷史五十年之內的大學排名中,FIU排在全美第7,全球前100。

開設專業

學校在注重教學質量的同時也非常注重研究的發展,在卡內基基金會的博士教育及研究類大學教學進步的評比中,該校取得優異成績。該校的會計學院是全美規模最大的會計學院之一。因為是國際性大學,外國人學生數量多是一個特點。學校以商科出名強,雖然本科綜合大學在美國新聞網上無排名,但是商科被美國新聞網站編輯到國家16名,在4000多所大學競爭激烈的美國,是很難的事情。公認的佛羅里達南部最有實力公立大學。

歷史

佛羅里達國際大學成立於1965年,全學包括23個學院和280個主攻專業,也提供許多碩士課程。佛羅里達國際大學提供81個碩士學位、34個博士學位和3個專門職學位[1]。佛羅里達國際大學是佛羅里達州南部最大的大學,也是佛羅里達州第二大的大學和全美第七大大學[2]

參考文獻

  1. FIU, Did You Know?. [2007-06-0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06-12). 
  2. Miami Today. [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