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余佳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余佳淼
出生 1996年10月27日
四川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極品王爺》

余佳淼,1996年10月27日出生於四川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人物介紹

余佳淼,1996年10月27日出生於四川,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15年5月8日,余佳淼參加"騰訊應用寶玩美女主全球招募--就要和男神一起代言"選秀活動成都賽區校園複賽,演唱了音樂劇《當時》和表演了韓國舞蹈,並成功晉級複賽 。[1]

2017年3月,出演二次元電影《奇幻人形寵之甜心兔妹》中的兔妹一角,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11月15日,主演的古裝喜劇電影《極品王爺》上線,她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燕卿;12月,出演古裝愛情網劇《龍鳳店傳奇》第二季。2018年2月,主演都市電影《頭條女王》。

演藝經歷

2017年3月8日,余佳淼參演的靈寵類二次元電影《奇幻人形寵之甜心兔妹》在愛奇藝首映,她在片中飾演兔妹 ;3月28日,與白客、鄭合惠子共同參演的青春校園勵志網絡劇《鮮肉老師》在優酷網播出,她在劇中飾演學習成績優異、智商驚人的學霸楊樂樂 ;7月21日,參加中國首檔原創教育類真人秀節目《超級老師》 ;9月,在都市情感喜劇電影《就這樣--拉黑她》中飾演性格火爆直爽的助攻閨蜜Tian ;10月,參演黃婷婷、高瀚宇主演的愛情治癒系網絡劇《大鼻子情聖》,在劇中飾演失語的少女畫家夏笙歌 ;11月15日,領銜主演的女權主義題材電影《極品王爺》上線,她在片中飾演外表冷血無情、內心柔軟的八王爺燕卿 ;12月,出演古裝愛情網絡劇《龍鳳店傳奇》第二季,在劇中飾演德才兼備、擁有七竅玲瓏心的元欽皇后夏兒 ;同年,她還參演金晨汪東城主演的古裝言情喜劇《萌妃駕到》,在劇中飾演天真可愛的菜鳥刺客尹素素 。[2]

2018年2月,余佳淼與劉帥良聯袂主演都市電影《頭條女王》,在片中飾演個性陽光、愛憎分明的女主播任杏 ;8月,在饒雪漫小說《大約在冬季》首發式暨創作分享會上首次出演舞台劇 ;10月,參演楊宗德執導的青春勵志偶像劇《怦然心動的小姐》 ,在劇中飾演球隊隊長的"頭號迷妹"葉子杉 。

2019年1月,余佳淼與田理、於心妍聯袂主演奇幻電影《聊齋殘卷之六道天書》 。

社會活動

2018年2月,余佳淼參加由微博聯合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傳夢公益基金一起發起的"為愛資教"公益直播活動,在微博進行公益直播,呼籲讓知識改變孩子命運,並獲得"微博2017公益直播大使"稱號 。4月,余佳淼出席第57屆寵物領養日的北京活動現場,呼籲公眾以領養代替購買、有責任領養來關愛流浪小動物 。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余佳淼雙眸清透,長相清純 。在古裝劇《極品王爺》中,她將自己充分地代入到了角色中 ,女裝的她眼神清亮、氣質古典溫潤,男裝的她則冷艷清俊,是一位具有可塑性的演員 。(新浪網、網易、紅網評)

余佳淼在校園劇《鮮肉老師》中以清純的學妹形象深入人心並擄獲了一大批粉絲的關注 ;在綜藝節目《超級老師》中,她機智靈動、妙語連珠,大膽地表達喜好並作出判斷,為節目錄製現場增添了一抹別樣的明媚 。(網易評)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