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青 - 營銷培訓師、諮詢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青 - 營銷培訓師

中文名稱;何青

國籍;中國

職業;營銷培訓師、諮詢師

代表作品;《大客戶銷售技巧---天龍八部法》

何青,中華全國青聯委員、中國電子企業協會專家顧問、深圳市青科協顧問、清華大學深圳研究生院《營銷實戰總裁研修班》班主任。[1]

個人經歷

何青,中華全國青聯委員、中國電子企業協會專家顧問、深圳市青科協顧問

清華大學深圳研究生院《營銷實戰總裁研修班》班主任

人物履歷

曾就職於世界500強美國公司、國際知名的中國民營高科技通信公司、原電子部百強國有企業、香港上市公司、清華大學深圳研究生院等,擔任過分公司經理、銷售總監、營銷副總裁、總裁辦主任、戰略規劃委員會主任、公司總經理、教育培訓項目負責人等。

在歷時二十多年的職業商務生涯中,有豐富多彩的公司管理經驗、銷售管理經驗、市場營銷經驗,具有處理各種突發事件、複雜事件、大項目組織運作的經歷和經驗。

有豐富的營銷管理、培訓、和諮詢經驗。在組建銷售團隊、訓練銷售精英、培育營銷骨幹、高層客戶公關、銷售團隊的文化培育、及營銷流程、銷售規範的設置、訓練等方面,具有獨特的心得和業績。

個人的銷售、管理和帶團隊的業績,被編寫成服務過的知名民營公司營銷培訓案例。

畢業於國內名牌大學,獲工學士、法學士雙學位,曾留校從事共青團工作,潛心研究過各種分類心理學、主持過大學生的心理諮詢和輔導活動。為日後把握銷售人員和客戶的人性特點,歸納、提煉銷售人員和客戶的互動關係,打下較好的基礎。

在營銷領域的教學、企業培訓和諮詢工作中,將大學營銷學系的前沿營銷理論、理念,和在國內外著名公司經歷過的營銷管理體系的經驗、經歷,反覆研究實踐,運用於營銷培訓諮詢工作中,總結歸納出一套具有一定原創思想的營銷管理流程和體系,在一些企業的諮詢培訓實踐中收效明顯。在清華大學營銷實戰總裁班的教學和學員企業的營銷諮詢中獲得較好的反饋效果

項目及成就

《大客戶銷售技巧---天龍八部法》

《大客戶銷售策略-三循環理論兩圖分析法》

《銷售人員過程管理的方法和工具》

《如何分析、策劃、實施銷售項目》

《如何制定銷售市場分析與規劃報告》

《如何進行銷售預測》

《技術型銷售人員的營銷基本功訓練》

《銷售型公司團隊溝通訓練》

《營銷組織KPI績效管理流程和實操方法》

《效能型銷售組織薪酬設計與實施》

《如何招聘評估銷售人員》

《效能型銷售項目管理與流程設置》

服務過的客戶

1、清華大學、西安交大、哈工大等高校EMBA總裁班。

2、中國電信、UT斯達康、億維訊、安世亞太、達實智能、同致行(中國)。

3、中國電子企業協會/中國採購經理人俱樂部年會論壇、中國人力資源3000強年會論壇、EMBA國際交流展覽會營銷論壇等主講嘉賓。

4、漢華諮詢公司、指南針培訓公司、北京銀郵、宏基-晶華電子、諾普信、超彩鈦白科技等。

參考資料

  1. 何青老師介紹 , 新浪網 201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