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雨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雨霏
主持人
出生 1985年12月29日
國籍 中國
別名 小水仙
職業 演員 、製片人
知名於 最受觀眾喜愛電視劇獎
知名作品 <東寺街西寺巷> <來自月亮的我> <春風吹來百花香> 。

何雨霏,(1985年12月29日-)別名小水仙 ,女,畢業於雲南藝術學院戲劇學院99級戲文專業 ,中國內地演員製片人 、雲南電視台節目主持人 。 何雨霏與夏嘉偉洪劍濤花希顏丹 共同主演了奇幻都市愛情喜劇《來自月亮的我》 ,定檔於2017年2月18日正式上映 。

人物簡介

何雨霏,[1] 1980年出生,身高1.62米,12歲起開始進入專業院校學習,5年民族舞專業,4年戲劇表演專業(其中兩年在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學院借讀)。學曆本科。

曾參加過各類大型文藝演出,其中96年"金雞百花電影節"給楊麗萍伴舞;曾拍過古裝劇、農村劇、城市方言劇等電視劇。到雲南電視台工作一年半的時間裡,曾主持《看東盟》欄目,《非常大不同》擔任外景主持,這是一檔具有濃郁雲南民族特色,集娛樂性、知識性、趣味性於一身的以外景為主的節目。

電視作品

東寺街西寺巷

東寺街西寺巷新傳

春風吹來百花香

快樂正流行

《春節大聯歡》(《小崔說事》春節節目 2008年)


參演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來自月亮的我 2017-02-18 孫思怡 夏嘉偉 夏嘉偉, 洪劍濤, 何雨霏, 徐靜軒, 顏丹, 黃興飛

何雨霏寫真

參考資料

  1. 何雨霏搜狗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