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超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0fb4e24-1c9d-48b4-9ebf-db567cfd8245.jpg 原圖鏈接
d9698afb898dd2c4d197fd146610c05a.jpg 原圖鏈接

何超英何鴻燊和原配黎婉華的長女,是澳門藝術界名人,獲得《財富》雜誌評選上「全球五十商界女強人榜」。何超英於2014年12月在香港養和醫院逝世,終年67歲。


生平簡介

母親黎婉華出身於澳門顯赫的律師家庭,年輕時風華照人,人稱「澳門街第一美人」,氣質與好萊塢曾經的一位巨星英格麗.褒曼非常相似。何鴻燊遇到她的時候,自己還是個「打工仔」。為了追求黎婉華,何鴻燊專門學了葡語。

何超英就是兩人婚後的第一個孩子,不僅繼承了父母相貌上的優點,還遺傳了父親的經商天賦,曾登上《財富》雜誌的「全球五十商界女強人榜」。 1975年,何超英嫁給了香港殯儀大王蕭明的兒子蕭百成,這段看似門當戶對,王子與公主一樣的婚姻,卻在1981年以離婚收場。

情傷未愈,又添新痛。就在何超英離婚後不久,與她關係向來親厚的弟弟何猷光和太太在葡萄牙因車禍喪生。雙重打擊之下,何超英精神出現異常,外界曾傳她「瘋」了。這個時候被媒體拍到的何超英,跟往日判若兩人,容貌走形相當厲害,再難尋舊日如花美貌。

隨著年齡漸長,她的身體也出現了多種問題。2014年12月4日,67歲的何超英因「腦部血管爆裂」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1]


視頻

賭王女兒何超英最漂亮也最悲劇
賭王長女何超英去世,曾美豔如花一生坎坷,賭王何鴻燊未祭奠!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