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育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育駿
男演員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 1989年12月21日
山西省
出道作品 《火力少年王之舞動火力》
代表作品 《山寨之王》
《大別山之戀》
《煮婦神探》

何育駿,1989年12月21日出生於山西省。何育駿從小就有着很深的軍人情節。高中畢業後,他本來計劃報考武警文工團,終因考大學而放棄。何育駿大學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並系統地學習了表演。

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火力少年王之舞動火力》,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2年,在網絡電影《混子》中飾演男主角李雨謙 。2013年,主演古裝喜劇電影《山寨之王》 。2014年,其主演的電影《大別山之戀》獲得"美國百老匯國際電影節"最佳浪漫影片獎 。2015年,主演古裝穿越網絡劇《納妾記》 ;同年,在紅色主題電影《絕戰》中飾演男主角張啟明 。2016年1月8日,其主演的民國懸疑劇《煮婦神探》在浙江衛視播出 。之後,主演懸疑推理網絡電影《御前法醫之大仵作》[1]

演藝經歷

2011年,與唐沸潮、宋嘉、楊易合作主演科幻偶像劇《火力少年王之舞動火力》,在劇中飾演男一號楊帆,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2年,出演曹京文執導的愛情電影《大別山之戀》,在片中飾演出生在音樂世家且喜歡音樂舞蹈的天才少年兵兵;同年,與宗鑫禹、張林、陳子豪合作主演網絡電影《混子》,在片中飾演性格叛逆的男主角李雨謙。

2013年,與牟鳳彬、張海燕合作主演古裝喜劇電影《山寨之王》,在片中飾演幽默風趣的官老二。

2014年,其主演的電影《大別山之戀》獲得「美國百老匯國際電影節」最佳浪漫影片獎;同年,與王雷、車曉、陳顥文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酸甜苦辣小夫妻》,在劇中飾演陽光帥氣的扎西。

2015年1月,與孫堅、鄭清文、雨婷兒合作主演古裝穿越網絡劇《納妾記》,在劇中飾演呆萌秀才龍子胥;同年,與戴陽天、吳映潔、謝其均合作主演民國情感劇《戴流蘇耳環的少女》,在劇中飾演小金子;同年,他還與章賀、李曼合作主演抗戰劇《鐵血軍魂》[2];同年,出演林小鑫、許江華執導的紅色主題電影《絕戰》,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張啟明,並在片中獻出熒幕初吻;同年12月,何育駿又出演了古裝穿越網絡劇《納妾記第二季》、《納妾記第三季》。

2016年1月8日,其主演的民國懸疑劇《煮婦神探》在浙江衛視播出,在劇中飾演性格優柔寡斷但為愛卻可以奮不顧身的富家公子馬漢城。同年10月20日,其主演的懸疑動作網絡電影《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在愛奇藝首播 ;之後,主演朱江執導的懸疑推理網絡電影《御前法醫之大仵作》。

2017年5月,主演玄幻愛情電影《hello狐仙大人》[3]

2018年3月7日,主演的大型系列電影《魔國志》在愛奇藝上線開播,片中飾演青年劉備 。4月6日,主演的三國魔幻巨製《魔國志2》在優酷上線,片中繼續出演青年劉備 。6月28日,受邀出席第六屆中國襄陽大學生電影節,憑藉其主演的電影《熱血捕快陸小蝦》榮獲「最佳男主角獎」。

2019年,參演電視劇《麥香》,在劇中飾演一個非常叛逆的孩子云飛。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2019 《麥香》 雲飛 顧晶
2017 《開封奇談》 馬多明 孫愷凱
2016 納妾記 龍子胥 孫愷凱
2015 《煮婦神探》 馬漢城 陳國華 劉鎮明
2015 《戴着流蘇耳環的少女 》 小金子 鄭軍 顏光興
2014 《酸甜苦辣小夫妻》 扎西 滕文驥
2014 《大通道》 陽秋霖 李小果
2013 《紅流》 徐聞 張今標 袁曉滿
2012 《真愛惹麻煩》 設計師 沈怡
2011 《火力少年王之舞動火力》 楊帆 張雷

參演電影

上映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2019 醜女變身記 簡時鈞 宗硯
2019 《何仙姑修仙記》 靈蛇君 許江華
2019 《平安島》 郭亮 張允炫
2019 《鬥法五湖鎮》 杜宇 孫愷凱、張明國
2018 《HELLO玄大人》 陸天宇 楊 岱嶽
2018 《魔國志2》 劉備 回宇
2017 《御前法醫之大仵作》 宋邵 朱江
2016 《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 吉安 林楠
2015 《平安島》 郭亮 張允炫
2015 《山寨之王》 官老二 梅志剛
2015 大別山之戀 兵兵 曹京文
2010 《藍夢》 肖亞文 吳形健

獲獎記錄

2014年,美國百老匯電影節「最佳浪漫影片」---《大別山之戀》獲獎

2018年,第六屆中國襄陽大學生電影節,憑藉其主演的電影《熱血捕快陸小蝦》榮獲「最佳男主角獎」。

人物評價

何育駿出道以來一直謙虛學習,嚴謹對待每個角色。何育駿的某些角度酷似李敏鎬、時而也有吳彥祖的氣質,他明明能靠顏值吃飯,卻非要靠演技。他一個個角色摸索,他頗有當年李冰冰「拼三郎」的影子[4]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