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納

來自 復旦大學 的圖片

何納,男,1968年生,安徽無為人。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流行病學教授博士生導師[1],主持學院黨委工作;美國埃默里大學(Emory University)公共衛生學院兼職教授。主要從亊艾滋病、布魯氏菌病等重大傳染病流行病學與防控研究,衛生部疾病預防控制專家委員會委員、全國艾滋病綜合防治示範區專家。

基本信息

人物說明---- 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

出生日期----1968年

出生地點----安徽無為

國 籍 ---- 中國

職 業 ---- 教授、博士生導師

畢業院校----以色列希伯來大學

個人履歷

1985-1994年在上海醫科大學學習,先後獲得醫學學士和醫學碩士學位,畢業後留校任教,1995-1997年因公赴以色列希伯來大學醫學院傳染病與熱帶病研究中心訪問學習。1999.9-2003.8赴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攻讀流行病學博士學位,獲2003年度UCLA公共衛生學院最優畢業生獎和美國國家公共衛生協會終身會員榮譽。2014-03-04 | 任公共衛生學院分黨委副書記、主持分黨委工作,兼任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

研究方向

從事流行病學研究近20年,自2004年起擔任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流行病學教研室副主任,現任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2]。主要從事艾滋病等重大傳染病流行病學與防控研究,是公共衛生安全教育部重點實驗室主要成員之一。在有關男性行為人群、暗娼、吸毒人群等高危人群的艾滋病流行因素、行為網絡和傳播規律、流動人口艾滋病流行因素和防控策略等開展了系列研究並取得了顯著成就;在有關HIV感染者病情進展的免疫遺傳學影響因素、影響抗病毒治療療效的遺傳學因素、以及HIV感染者合併感染HSV、HHV8、EBV、HBV和HCV等腫瘤相關病毒的血清和分子流行病學方面進行了探索性和開創性的研究。主持了多項國內外艾滋病重要研究項目,是全國艾滋病綜合防治示範區專家和中國性病艾滋病預防控制中心特聘專家,參與指導和技術支持全國艾滋病防治,受到溫家寶總理和李克強副總理的親切接見。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