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猷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猷啟生於1991年5月9日,是賭王何鴻燊與三姨太陳婉珍的兒子,同胞姐姐為何超蓮,身材高挑長相帥氣,被譽為是極品鑽石男。第十一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委員。

感情生活

2019年據香港媒體報導,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啟封盤,2018年已於外地娶內地女友齊嬌GiGi並已誕下長女Tittania。[1]何猷啟對傳媒追問婚事皆顯得低調,他解釋賭王父親曾叮囑要低調,但昨天(5月16日)他忍不住在IG放閃。早前有傳何猷啟未婚妻GiGi懷孕4個月,他沒有否認傳聞。昨天(5月16日),何猷啟分享跟GiGi的正面合照,她的樣子首次曝光。GiGi坐下跟站着的何猷啟合照,姿勢有點兒尷尬。她依偎在何猷啟身邊,剛好在他的腋下位置,好像是刻意遮肚。 何猷啟(Orlando)5月9日27歲生日,照片為當天拍攝。GiGi樣貌清秀端莊,跟何猷啟甜蜜蜜,合照背後有Happy Birthday的掛飾以及有氣球布置。何猷啟留言:「You are the best gift for my birthday#多謝老婆」,何猷啟公開GiGi的老婆身分。他還分享了一張夜上海的照片,其中一幢大廈外牆的LED顯示屏寫上「Orlando Happy Birthday」,看來是GiGi給何猷啟安排的生日驚喜。兩人以夜上海為背景,拍攝了一張親嘴剪影照片,十分甜蜜。[2]

2019年10月齊嬌再誕下二女Tylia,兩年抱兩。[3]

2020年7月26日何猷啟與齊嬌同日在社交平台宣佈承認已離婚一段日子, 二人將共同撫養兩名女兒。[4]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