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超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超蓮(英語:Laurinda,1991年5月9日-),何超蓮,1991年5月9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和三太陳婉珍的女兒。何超蓮樣子甜美可人,遺傳了父母外貌的優點,被稱為「最索千金」的超蓮 。

簡歷

現年21歲一向被公認靚女的三房女兒超蓮,理應裙子之臣無數,但她早前出席活動卻自爆無人追並喊很慘,未知是否她太完美,男士都不敢追求她呢!其實何超蓮除了有2段公開為人所知的戀情,更有多段緋聞包括長發眼睛男Leo,喜愛追星的她更與歌手吳克群、周柏豪(周也與其姐姐超雲傳出緋聞)等傳緋聞,不過超蓮一概否認[1]

2011年吳克群被指搭上「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蓮,更是被媒體拍到開着「大黃蜂」帶女方看陽明山夜景,但事後兩人稱對方只是朋友。2012年台灣媒體在微博再度爆料,吳克群與何超蓮曾穿同款情侶裝分別亮相;為俘獲美人芳心,吳克群更奔赴英國為對方慶生。9月25日何超蓮懶理緋聞不避嫌,飛北京為吳克群捧場,更住同家酒店。

動態

2008年4月3日,香港,賭王何鴻燊的17歲愛女何超蓮(Lourinda)前晚(4月1日)與男友徐鈺恆(Tim)牽手出席東華晚宴,並首度介紹給賭王認識。

賭王見「未來女婿」

賭王看見徐鈺恆後便上下打量對方,然後稱讚他斯文、高大。問賭王見「未來女婿」時是否「流口水」?他便打趣說:「哪需要這麼快?」當晚何超蓮與男友、弟弟何猷啟(Orlando)、母親陳婉珍一起現身,她表示男友是英國的同學,正攻讀設計,年紀大她一歲,拍拖數月。而徐鈺恆則表示父親是經營電子生意,並大讚女友「完美」,而且眼神有電力把他電到,問徐鈺恆當上賭王女兒的男友是否感到壓力?他稱:「開始有了。[2]

再問何超蓮其母是否有向她訓示要當灰姑娘?她說:「要的,很多東西,比如不能去夜店。(在英國便不用了?)英國學校也很嚴的。(想不想男友像賭王父親那樣厲害?)最好啦!」賭王三太陳婉珍則堅稱女兒的男友只屬「同學」,並大潑冷水道:「他們年紀很小,我不覺得他們在談戀愛,他們只是同學,年紀這么小說是拍拖也沒人信!(早戀嗎?)不一定是那種,會轉的,不是戀愛,應該是同學,也不是朋友。(你很緊張愛女?)料到她會交朋友,但找朋友應對自己要求,對方也要有要求,這叫同性(性格)相吸。(有叮囑女兒提防男生嗎?)我叫她們不要去複雜的地方,離開座位後不可再飲之前的飲品。(性教育呢?)從小便教過。」 提到對何超蓮男友的印象如何,三太稱自己的印象沒有作用。但站在她身旁的何超蓮便搶說:「有呀!很重要。」三太太聽罷反問道:「大家是同學,做朋友吧!不會有不良印象。」

賭王主動握手:賭王何鴻燊與三太的大女何超雲一起到場,一見徐鈺恆便禮貌的握手,然後上下打量對方,問他對「未來女婿」滿不滿意?他笑道:「這要問我女兒,他也斯文、高大。(帥嗎?)過得去。(像你一樣帥?)像我很難的。(有沒有流口水?)那有這麼快?」提到當上賭王未來女婿的條件?他說:「要女兒喜歡,母親喜歡,不是非洲『黑人』,最好是中國人,夠斯文,有才華,有沒有錢都不重要,若是外國人則會減分,免得要『咬舌頭』說話,最重的是品質好。」 另外,新任東華主席馬清鏗的兄弟馬清偉與女友Winnie、馬清揚與太太也有出席晚宴以表支持。

【[娛樂]我居然達標了!賭王千金何超蓮的擇偶條件窮人 有上進心 懂孝順 】】

視頻

賭王千金何超蓮未婚夫系哈佛學霸 被譽哈爾濱之光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