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於2017年9月10日在浙江衛視首播,是浙江永樂影視出品的都市情感劇[1],由詹成霖執導,賈乃亮王子文領銜主演,該劇改編自顧西爵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席郗辰為了讓簡安桀愛上他花了整整十二年終於抱得美人歸的故事

劇情簡介

六年前,簡安桀失手推倒懷孕的沈晴渝導致她流產。為了穩住簡安桀的情緒,沈晴渝的外甥席郗辰打了她一巴掌。就是這一巴掌,打散了簡安桀對整個簡家的留戀。簡安桀求助於初戀男友葉藺無果後,心灰意冷之下,在法國開始了她六年的畫地為牢。卻隱約察覺到似乎總有一雙眼睛正在偷偷地盯着自己。她卻不知那雙眼睛正是一直暗戀她的席郗辰。因一場意外的車禍,簡安桀眼睛和右手重傷。

她對這個世界充滿了絕望。好在這時候,她的身邊有了一個叫Elvis的義工知己。只可惜,在她的眼睛終於得以重見光明之後,Elvis卻早已消失得像從未出現過一樣。六年後回到簡家,簡安桀因當年那一巴掌的陰影而拒絕席烯辰所有的關心和靠近。席郗辰也因害怕她對自己的抗拒,而像過去一樣,躲在暗處,做一個愛情里的「偷窺者」。兩個面冷心熱的人,相愛相殺。在席郗辰持久地付出後,簡安桀最後終於發現,原來席郗辰正是她日思夜想的Elvis。席烯辰為了愛她,付出了整整十二年的等待。簡安桀封閉的心門終被打開,一顆心向席烯辰慢慢靠攏。

分集劇情

第一集

離開家6年的簡安桀,因為母親的去世,重新踏上飛機回到了她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已經升為ER總裁併獲得世界十大傑出建築青年的席郗辰來到機場接她,可她卻上了另一個男人的車------朴錚,簡安桀小姨的繼子,他最信賴的兄長。簡安桀回到簡家,家裡的傭人一時間認不出她,還好與席郗辰偶遇,替她解圍,安桀上樓回到離開了6年的房間,回想起兒時歡樂的時光,從席郗辰口中得知在自己不在的六年,居然多了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四歲的簡玉嶙。簡安桀回想起第一次見到席郗辰的情景,他與他的阿姨——簡安桀的繼母第一次來到簡家。回過神簡安桀提起行李箱,這時席郗辰上前靠近,一時讓簡安桀想起席郗辰曾經打她的那巴掌,慌忙退開。她坐在沙發上看着過去的全家福,不禁有些傷感。她猶豫着撥通了父親的電話,得知父親並不在家,她下樓質問席郗辰為什麼不提前告訴她,安桀拒絕了席郗辰與她一同進餐的邀請,當即出門,拖着行李箱離開了簡家。簡安桀坐在湖邊的椅子上,回想起在國外出車禍導致眼睛暫時性失明時,一直在她身邊照顧她的Elvis[2]

視頻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 相關視頻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王子文賈乃亮十二年虐戀,此情可待成追憶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王子文穿了禮服,賈乃亮完全看傻眼了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