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寶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寶生 (英文名: Timmy HO, 1967年11月15日-)前無線電視男藝員。現為出家成為僧人。

簡歷

1990年加入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從而入行。在訓練班未畢業時已經被《娛樂新聞眼》監製看中,任命當上該節目的主持。

1992年1月推出第一張個人唱片《仲夏情懷》,亦有做過音樂節目主持人。其後他被曾勵珍選中參演電視劇,共拍攝過二十多部電視劇,期間亦有參與電影演出。何寶生是歌、影、視三棲藝人。

何寶生出身自富裕家庭,父親經營工廠白手興家,家族資產逾億,而在演藝事業以外,他亦有投資美容院及電腦公司。 [1]

動態

何寶生入行以來跟不少女藝人拍過拖, 包括樊亦敏[2]梁詠琳[3]謝雪心女兒珈穎[4]

2005年有傳當時一個同劇組的演員的介紹下讓何寶生迷上了佛經,後來更放棄了繼承百億家產的機會,直接是在大嶼山寶林禪寺出家為僧,法號為道生。自從他出家後,娛樂圈中也是一直都沒有他的任何消息。直至在2008年,因為有盜賊到隱居的寺廟偷金鏈,正好被何寶生碰到,才曝露了他的行蹤。 [5]

何寶生法號道生 [2]圖片來源

視頻

何寶生教電腦之壹技傍身 (二) 超頻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