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凱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凱文
首席考研英語講師
國籍 中國
職業 考研英語輔導教師

何凱文,考研英語輔導教師,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1]

2009年加入文都教育,擔任考研英語輔導教師。 [2]

2021年1月16日,何凱文等名師宣布加盟新文道,擔任首席考研英語講師。

個人資料

【姓 名】何凱文


【拼 音】hé kǎi wén

【英 文 名】kevin 

【性 別】男

【生 日】1973年10月24日

【生 肖】牛

【星 座】天蠍座

【講授科目】長難句、翻譯、四六級考試、寫作。

【業界地位】師從北京外國語大學教授張劍以及考研英語命題組成員吳一安,美國芝加哥大學訪問學者,大學本科,資深考研、英語四六級培訓講師,六級考試閱卷組成員。

【從教經歷】先後為 成都恩波四六級主講,北京外國語大學專門英語學院教師,同時也是「文都考研」的頭號王牌英語講師。

【培訓業績】在2009、2010、2011、2012三年考研中,接受其培訓的所有考生中有近萬名考生取得高分。

主要作品

《考研英語長難句解密》何凱文

《考研英語寫作高分攻略》何凱文

《考研英語閱讀思路解析》何凱文

《考研英語必考詞彙突破全書》何凱文

講課特點

【授課特點】深諳命題規律和解題套路,對英語的學習規律和方法見解獨特。

帶給學生的不只是考分的提高,更多的是對英語領悟和感知的突破。

純正的英音、獨到的見解、睿智的思維和輕鬆幽默的語言,為其贏得了廣大學生的認同和喜愛。

參考來源

  1. [ 考研英語老師何凱文到底是個什麼水平的老師],虎撲體育網
  2. [http 何凱文受聘為文都考研教學研究院專家 ],搜狐, 2017-04-02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