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住在我家的男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住在我家的男人

《住在我家的男人》是由金政珉執導,金恩貞編劇,秀愛、金英光、李洙赫、趙寶兒主演的月火劇,於10月24日在韓國KBS電視台首播。該劇根據同名網絡漫畫改編,講述了往返於兩地生活的空姐洪娜璃與自稱是她「新爸爸」的年下男高暖吉之間發生的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簡介

空姐洪娜璃(秀愛飾)擁有出色的危機應對能力,無論何事都能解決得乾脆利落,然而雖然她在工作時總是顯得頗為強勢,但生活中卻有着反轉可愛的一面。洪娜璃由於工作的關係,一直往返於兩地生活,然而在連續遭遇男友劈腿、母親意外去世的打擊後,她回到了很久不曾居住過的老家,卻在那裡遇見了自稱是她「新爸爸」的年輕男人高暖吉(金英光飾)。洪娜璃不得不與高暖吉生活在了同一屋檐下,在相處的過程中,娜璃逐漸發現高暖吉雖然擁有着神秘的過去,卻是一個會為了保護她和她媽媽留下的餃子店而不顧危險的男子漢,兩人之間漸生情愫

劇集評價

《住在我家的男人》第一集播出後,雖然不少觀眾反映是老套劇情的大集合,但是以秀愛飾演的角色為代表的新時代女性,也許會對這部劇產生更多的共鳴感,值得一提的是片尾曲是金鐘國演唱的《傻瓜呀》,磁性的低嗓音也是讓很多觀眾覺得值得看到結尾(新浪娛樂評)。《住在我家的男人》播出第二集就成為月火劇的收視冠軍,足以令KBS「喜笑顏開」。不過從該劇首周的劇情表現上來看,其實匹配這樣的收視率多少讓人有些意外,儘管有金英光、李洙赫兩位長腿男神和秀愛的演技,可是劇情並沒有太強烈的趣味性,同時又「為了懸念而懸念」都是讓人詬病的地方。受到同檔劇的競爭影響,該劇收視率從次周開始下跌,儘管這部作品最大的問題在劇本上,但男主角金英光的演技也再次受到質疑(搜狐韓娛評)。

幕後花絮

平時很冒失,但是只要一穿上空姐的制服就能毫不猶豫地處理好各種難事的有着5年工齡的空姐洪娜璃。[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