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伯納德·巴魯克(Bernard Baruch)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伯納德·巴魯克
Bernard Baruch伯納德·巴魯克

簡表說明

姓名    伯納德·巴魯克
原文名   Bernard Baruch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870年8月19日
職業    金融家,股票投資者    
出生地點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卡姆登  
親屬    安妮格里芬(妻)
星  座  獅子座 
逝世日期  1965年6月20日(94歲)
畢業校院  紐約城市學院


伯納德·巴魯克( 1870年8月19日- 1965年6月20日)是美國金融家股票投資者慈善家政治家和政治顧問。在他的商業成功之後,他把時間花在向美國總統 伍德羅威爾遜和富蘭克林羅斯福就經濟問題提出建議,並成為一名慈善家。

早年生活

伯納德·巴魯克於1870年8月19 日出生於南卡羅來納州卡姆登的一個猶太家庭[1] [2],1881年,全家人從卡姆登搬到了紐約市,伯納德和他的兄弟在那裡上了當地的學校。他在紐約城市學院學習並畢業。伯納德與紐約聖公會的安妮格里芬結婚。他們有三個孩子

事業

巴魯克成為經紀人,然後成為AA Housman&Company的合夥人。憑藉他的收入和佣金,他以19,000美元的價格在紐約證券交易所買入了一個席位(2016年美元為552,960美元)。他在30歲之前通過從糖市的投機中獲利而積累了大量財富; 那時夏威夷的種植園正在蓬勃發展。到1903年,巴魯克擁有自己的經紀公司,因其拒絕加入任何金融機構而獲得了「華爾街獨行狼」的美譽。到1910年,他已成為華爾街最知名的金融家之一。

1925年,巴魯克為了紀念他的母親而賦予了聯邦女兒聯合會(UDC)西蒙巴魯大學獎,以支持那些為聯邦歷史撰寫未出版專著的專著的學者。他的母親是該組織的早期成員,並支持他們的活動。

榮譽

  • 紐約城市大學巴魯學院以他的名字命名。
  • 該薩拉託加跑道命名為伯納德·巴魯克盤口在他的榮譽。
  • 他在「The Dick Van Dyke Show」(第2季,第28集「離婚」),「留下海狸」,「Patti Duke Show」,「為爸爸騰出空間」等劇集中引用了他。伯恩斯和艾倫秀'。
  • 他於1933年被奧格爾索普大學授予榮譽博士學位。

The Trouble Shooter: Bernard Baruch (1953)


參考資料

  1.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The Baruch FamilyArchived 2014-12-28 at the Wayback Machine retrieved March 29, 2015 |Annie was Episcopalian and Bernard was Jewish. Annie's father never gave his consent and did not attend their wedding, however eventually he was forced to admit that he had been wrong. Bernard and Annie latter agreed that they would raise their two daughters Episcopalian and let their son decide for himself.
  2. Jewish Virtual Library: "Bernard Baruch (1870–1965)" retrieved March 29, 2015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