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伯恩哈德·隆貝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伯恩哈德·隆貝格,西元1767​​年11月11日在德國Dinklage省出生,不僅是德國大提琴演奏之父,他的父親是低音管和大提琴家,也是隆貝爾的大提琴啟蒙老師。不僅是德國大提琴演奏之父,也是十八世紀下半葉最重要的大提琴家之一。[1]

隆貝格進步非常的神速,在17歲時他聆聽了杜波特意大利小提琴維奧蒂在巴黎的演出,於是法國和意大利的音樂風格在他的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後他加入了在敏斯特的[管弦樂團],並於1790年在波昂的教會里工作。並和里斯(Franz Ries)、德烈亞斯‧隆貝格(Andreas Romberg)、[[貝多芬](Beethoven)和其本人,一起組成了.『弦樂四重奏』和『鋼琴三重奏』。隆貝格將繼續以當代第一流大提琴家的最高評價存在於音樂史上,他也是德國大提琴演奏學派的創始者,他將心思專注於演奏和作曲更勝於教學,但仍擁有許多弟子,其中較著名的是Pierre Norblin(1781-1854)、Count Mathieu Wielhorsky(1787-1863)、Justus Dotzauer(1783-1860)和Friedrich Kummer(1797-1879) 。 在他許多大提琴作品中,只有十首大提琴協奏曲保留在現今曲目中。

參考文獻

  1. 伯恩哈德·隆貝格.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