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倫敦奧林匹克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倫敦奧林匹克公園

中文名: 倫敦奧林匹克公園

投用時間: 2012年

別 名: 伊麗莎白女王奧林匹克公園

地 點: 英國倫敦

占地面積: 250英畝

目 的: 休閒度假旅遊

倫敦奧林匹克公園英國倫敦伊麗莎白女王奧林匹克公園規劃建築設計。在2012年夏季奧運會落成的公園,配套體育設施與活動樞紐。在奧運會後使國際遊客作為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1]


發展歷史

倫敦奧林匹克公園由英國倫敦伊麗莎白女王奧林匹克公園規劃建築設計。在2012年夏季奧運會落成的公園,配套體育設施與活動樞紐。在奧運會後使國際遊客作為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


奧運林匹克公園占地250英畝的原工業用地正在進行改造。在計劃中包括4座巨大的足球場,賽後將成為分配式花園,當地人可在此種植水果和蔬菜,這也是英國生態居住的一個趨勢。永久性的林地上將種植4000棵樹木,從斯特拉特福德城過來的步行橋上設置了大型的懸掛花園。這座公園很像是維多利亞風格的公園,為人們和野生動物創造了優越的公共空間和棲息地。再加上世界一流的體育設施,這裡將成為英國人倍感驕傲的地方。


相關

美聯社倫敦訊:2012年奧運會結束後,倫敦奧林匹克公園將改名為伊麗莎白女王奧林匹克公園。


奧林匹克公園資產管理公司周四宣布,這座占地500英畝的公園將於2013年重新面向公眾開放,屆時新名稱方正式生效。


「我們之所以選擇這個名字,是因為在英國沒有哪個機構比君主制度的歷史更為悠久了,」文化大臣傑里米-亨特(Jeremy Hunt)解釋說。


伊麗莎白女王二世已授權使用她的名字,而國際奧委會和英國奧林匹克協會也均已通過此項更名方案。  


2012年,女王殿下還將舉辦登 基60周年紀念活動。


「女王殿下自始至終支持倫敦2012的各項籌備工作,而奧運會又恰恰與她的鑽石慶典同年舉行,因此奧林匹克公園以她的名字命名正是恰逢其時,」亨特說。  


2013年,沿運動員村的房屋建造工程將正式啟動,該地區的住戶數量將增至11000戶。資產管理公司表示,該方案將確保建成一座倫敦的新市區。  


倫敦市長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介紹說,屆時,原本貧困落後的東部城區中,40%的住戶將擁有3間以上的臥室,非常適合家庭居住,與15年前該市遍以小型公寓為主的住房條件相比,人們的居住環境將得到很大改善。  


約翰遜還補充說,這些房屋的設計靈感汲取了倫敦18世紀和維多利亞發展時期的階梯狀布局及公共廣場的設計理念。  


英國體育部長休-羅伯遜(Hugh Robertson)透露,所有住房都將以私人投資的形式興建。  


「我們希望公共資金只投入於基礎設施建設,而住宅建造工程則依 托於民間資本,目前項目的進展正如我們的預期,」羅伯遜說。  


多數住宅將毗鄰奧林匹克體育場,就在上周,英超托特納姆熱刺足球 俱樂部和西漢姆聯隊雙雙遞交了奧林匹克體育場的租賃申請。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