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

英文名:

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SOAS)

大學類型: 公立大學

大學類別:

中國教育部: 認可的英國大學

建立時間: 1916

地理位置: 英國 倫敦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英語: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SOAS))位於London,大學所在城市: 倫敦(London)。 [1]

簡介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 (The School of Oriental & African Studies, University of London,簡稱SOAS) 創建於1916年,是倫敦大學的聯盟學院之一,學位由倫敦大學頒發。

亞非學院是一所獨特的學院,它是英國唯一一所專門研究亞洲、非洲、近東和中東的高等教育機構。在全世界同類學校中它的規模也堪稱一流,大學超過4500名學生,其中37%是國際學生。

亞非學院以前的校徽有駱駝和大象。逐漸的亞非學院就把這個校徽改成了一棵蓬勃發展的大樹,她植根很深,不斷地向四周發展,這也是亞非學院的一個典型特點。亞非學院的學生來自一百多個不同的國家,每一個學生都是大樹上的一片葉子。

亞非研究學院圖書館的藏書超過一百萬冊,涉及4000種語言,供學生和訪問學者等人使用。在圖書館的藏書中,許多是印刷珍品、手稿和重要的檔案與地圖收藏。所有的學生都可以使用校園內的計算機,學院的兩個學生宿舍也都已經聯網,學生在自己的房間就可以登陸互聯網和收發電子郵件。學院對所有的學生都給予學習上的支持,每個學生都有個人導師;學院還為國際學生開設了學期前和學期中的英語課程。

亞非研究學院裡有兩個久負盛名的美術館,其中之一是文萊美術館,由文萊蘇丹慷慨捐資而建,其中有一個展廳專門展出來自亞洲和非洲的藝術作品,這些作品均關於亞非兩洲。Percival David中國藝術基金會裡收藏了約1700件中國陶瓷,和一個專門收藏關於中國藝術與文化的書籍的圖書館。

供學生使用的計算機分布在圖書館的閱覽室和學院主樓的開放使用室里。大部分計算機都可以登陸互聯網和收發電子郵件。在註冊時,每個學生都會得到一個大學的電子郵件帳號。學院有一個多媒體計算機室,學生在這裡可以利用新的多媒體來提交作業。

參考來源

  1.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