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倫敦會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倫敦會議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倫敦會議

地 點 倫敦

內 容

保護臭氧層

會議時間

1977年5月7~8日

倫敦會議:即第三次西方七國首腦會議。1977年5月7~8日在英國倫敦舉行。另說是1989年3月在倫敦召開的商討拯救大氣臭氧層的會議。 [1]

簡介

人們意識到保護臭氧層的緊迫性,並普遍認為控制氟氯烴等消耗臭氧物質的時間表應當提前,因此120多個國家的代表於1989年3月在倫敦開會商討拯救大氣臭氧層的具有措施,並對「議定書」提出了倫敦修正案。

參加人員

英國首相卡拉漢,美國總統卡特,法國總統德斯坦,聯邦德國總理施密特,意大利總理安德雷奧蒂,日本首相福田,加拿大總理特魯多。歐洲經濟共同體委員會主席詹金斯也參加了會議。

會議主要議題

會議的主要議題有經濟發展、多邊貿易、能源和核擴散、南北對話及東西方關係等問題。

會議宣言

會議發表的宣言稱,「當前最緊迫的任務是在繼續減少通貨膨脹的同時,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宣言還要求 加強各國政府間的合作。

參考來源

  1. 倫敦會議,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