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會員POS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會員POS機

會員POS機,是一款會員管理、會員營銷與刷卡交易pos終端融入於一體的智能化終端。銷售終端機通過網絡與服務管理中心連接。工作時,將會員卡在POS機上「刷卡」並輸入有關業務信息(交易種類、金額、密碼等),由POS機將獲得的信息通過網絡送給數據服務器。服務器進行相應數據處理後,向POS機返回處理結果,從而完成一筆交易及數據服務。其主要任務是對服務網點進行商品管理,對會員進行服務管理、財務管理、統計報表管理等功能模塊的管理,從而達到優化管理,提升品牌競爭力的目的,是管理信息系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簡介

廣州迅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將線上線下消費場景和支付環境打通,將信息流和交易流實現無縫對接,幫助更多顧客通過移動端找到商家,再到店鋪去體驗和購買商家的服務。 而商家通過O2O開店寶找到數以萬計的移動互聯網,當消費者到店內消費時,可以直接刷銀聯卡或報手機號碼,店員會立即為其開通一張超級電子會員卡。通過商業管理軟件錄入會員信息,將會員卡發放給顧客,POS機器安裝商業管理軟件後,進行消費記錄,結算時進行會員刷卡,記載會員刷卡信息。具體操作流程:簽到——輸密碼——輸收銀員編號——輸密碼——可以使用——刷卡——核對卡片信息後按確定——輸入金額——按確定——客戶輸密碼再按確定(如果無密碼直接按確定)——客戶簽名——核對客戶的簽名(重要)——完成。

評價

根據品牌、型號、功能的不同,POS機的價格各不相同,帶打印機和傳輸功能的金融類POS機的價格大致為2500--3000元/台;非金融類POS機的價格與金融類POS機價格相當,依據客戶的具體需求,可以為其良身定製適合的產品當時有一個業務員,上我店裡辦的。好幾年前了,我也記不清了 ,着急的時候拿出來用。那個業務員,他是自己過來推廣的,我在店裡的時候,我就覺得要是平時自己或者是過來買東西客戶可能會用到,我就辦了一個放在店裡。一直也沒有用,都好長時間了,家裡有事用錢,就拿出來用。[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