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藤潤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表說明

姓名    伊藤潤二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1963年7月31日
職業    漫畫家    
出生地點  日本
代表作品  《富江》《至死不渝的愛》《漩渦》


作品

慶漫畫生涯30週年!伊藤潤二恐怖經典作品「動畫化」確立

伊藤潤二冠上恐怖漫畫大師的名號已經好久了,從1986年第一次因為比賽獲得佳作被收錄在月刊裡以來,至今也已經過了30年,出版了40餘部作品,不過每部漫畫大部分時間卻都只是存在二次元世界當中而已,對伊藤粉來說,難免覺得有點可惜,不過好消息來了,官方宣布將在2018年「動畫化」伊藤潤二的作品! 2017081465829753.jpg 雖然這回不是首次將大師作品動畫化,不過距離第一次在2011年推出名作之一的《魚》動畫版,也已經過了6年之久,這次是因為適逢伊藤潤二執筆30年所執行的重大企劃,會由田頭忍擔任監督、STUDIO DEEN動畫製作,就連伊藤潤二本人也對這次的動畫趕到十分期待。


重點來了,那此番究竟要動畫化哪部作品呢?其實這次不只一部,而是多部,包括了《伊藤潤二傑作集》、《魔之斷片》兩本,因為是精選集所以收錄了不少部經典,從官方公佈的圖片看來,包括了《人頭氣球》《富江》《雙一系列》《蛞蝓少女》《血玉樹》《傀儡家族》等都有可能會是這次動畫化的目標,雖然尚未敲定開播時間,不過目前預計會從2018年冬天開始,伊藤潤二迷可以先從漫畫開始溫習了!


[1]


視頻

Ito Junji伊藤潤二 - 魚(Gyo,ギョ)


富江 無限制 美女無限復活造殺戮


參考來源

  1. 慶漫畫生涯30週年!伊藤潤二恐怖經典作品「動畫化」確立[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