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藤友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藤友沙

來自 日本動漫 的圖片

中文名:伊藤友沙

國 籍:日本

性別: 男

伊藤友沙日本的男性聲優 。 [1]

人物

製作經歷

劇場版 刀劍神域 進擊篇 無星之夜的詠嘆調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話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8.3 (44人評分) 美術監督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Rank 520 1話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會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7.7 (2378人評分) 美術監督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劇場版簡介

某個春天的日子,安藝倫也決定做一部以在櫻花飛舞的坡道上命中注定般相遇的少女——加藤惠為女主角的同人遊戲。邀請了加入了美術部、作為同人插畫家活動的澤村·斯潘塞·英梨梨,以及學年第一的優等生、作為輕小說作家活躍的霞之丘詩羽,成立了blessing software。終於發表了第一部作品。

英梨梨和詩羽為了開發遊戲大作《Fields Chronicle》,來到了人氣創作者紅坂朱音的身邊。blessing software的代表倫也繼續進行社團活動,與副代表惠一起開始了新作的開發。啟用學妹波島出海為插畫師,委託出海的哥哥——伊織為製作人,和冰堂美智留以及她的樂隊——icy tail一起進行新作的開發……

英梨梨和詩羽的大作究竟如何?倫也和惠的關係有什麼異變?blessing software究竟將去向何方?圍繞路人女主的青春塗鴉,迎來大結局。

參考來源

  1. 伊藤友沙,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