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莉莎白皇后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莉莎白皇后公園
圖片來自pixnet

伊麗莎白皇后公園 (Kaiserin-Elisabeth-Park) 是意大利北部博爾扎諾-上阿迪傑自治省梅拉諾的一個公園。[1]

公園創建於1860年,以紀念1898年9月10日在日內瓦被無政府主義者暗殺的奧匈帝國的伊麗莎白皇后。1870年,她第一次訪問梅拉諾,很快就喜歡上這個地方的氣候和水。她經常回到這裡,帶動貴族們來此享受spa,促進了該鎮的發展。1903年,雕塑家赫爾曼·克洛茨使用拉薩(德語:Laas;意大利語:Lasa)的大理石完成了真人大小的皇后坐像,1927年由弗朗茨·桑蒂法爾教授修復。

公園大小大約有7,100平方米,位於流經城市的帕瑟河左岸。從對岸經過郵政橋(Postbrücke)可以到達。公園還設有一個以皇后命名的咖啡廳,是遊客最喜歡的地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