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莉莎白·霍姆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莉莎白·福爾摩斯(Elizabeth Anne Holmes) (1984年2月3日) 是一位美國企業家,也是血液檢測公司Theranos的創辦人[1]。公司總部位於帕羅奧圖_(加利福尼亞州),該公司正在接受存在潛在宣傳欺詐行為的監管和財務審查。2015年,由於Theranos90億美元的估值,福布斯將福爾摩斯評選為全球最年輕的白手起家的女性億萬富翁[2]。次年福布斯將她的資產估值」從45億美元更新為一文不值「[3]。她也曾被時代雜誌提名為」2015年前100名最有影響力人物「[4]。2016年,在一系列新聞和監管機構就針對Theranos宣稱內容真實性的調查後,聯邦檢察官展開了對其血檢技術進行有關誤導投資者和政府可能性的刑事偵查。在揭露潛在的欺詐行為之後,財富雜誌將福爾摩斯稱作為「世上最讓人失望的領導者」

參考文獻

  1. Abelson, Reed. Theranos’s Fate Rests With a Founder Who Answers Only to Herself. New York Times. 24 April 2016 [30 April 2016]. 
  2. America's Richest Self-Made Women. Forbes. [November 5, 2016]. 
  3. Herper, Matthew. From $4.5 Billion To Nothing: Forbes Revises Estimated Net Worth Of Theranos Founder Elizabeth Holmes. Forbes. June 1, 2016 [January 6, 2017]. 
  4. Kissinger, Henry A. The 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Elizabeth Holmes. TIME. 16 April 2015 [11 June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