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芙·休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芙·休森

伊芙·休森
出生 1991年7月7日
國籍 愛爾蘭
別名 Eve Hewson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27俱樂部》 《為父尋仇》

簡介

伊芙·休森(Eve Hewson):1991年7月7日出生於愛爾蘭都柏林,演員。她在都柏林聖安德魯學院讀書,2013年在紐約大學畢業 。[1] [2]

基本信息

中文名     外文名   國籍   出生地     出生日期   職業 畢業院校 代表作品 全 名
伊芙·休森 Eve Hewson 愛爾蘭 愛爾蘭都柏林 1991年7月7日 演員 紐約大學 《27俱樂部》、《為父尋仇》 Memphis Eve Hewson

演藝經歷

電影作品

1、2008年,在電影處女作《27俱樂部》里飾演女主角Stella 。

2、2011年,在保羅·索倫蒂諾執導電影《為父尋仇》里飾演Mary。

3、2013年,出演了電影《血緣關係》《無須多言》

4、2014年,在史蒂文·索德伯格執導的美劇《尼克病院》里飾演了常駐角色Lucy Elkins 。

5、2017年,與查理·漢納姆合作出演的電影《巴比龍》多倫多電影節首映 。

6、2018年,與塔倫·埃哲頓傑米·福克斯合作出演的電影《羅賓漢》在美國院線上映 。[3] [4] [5]

電視劇作品

2018年,發光體

個人生活

家庭

伊芙·休森是U2主唱保羅·大衛·休森Ali Hewson 的第二個女兒。她有一個姐姐叫Jordan,還有兩個弟弟 John Elijah

感情

2010年12月,伊芙·休森和美劇《籃球兄弟》里的男星詹姆斯·拉夫爾提在交往 。 期待 。(irishcentral和時光網評)

個人寫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