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芙·亞瑪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芙·亞瑪遜
藝人或藝術家
原文名 Amazon Eve
國籍 美國
民族 荷蘭
出生 加利福尼亞州
職業 模特、演員
代表作品 美國恐怖故事4

伊芙·亞瑪遜Amazon Eve,出生於1970年),原本是美國的摔交選手,正在她的摔交事業上,因為其有高挑的身體以及健碩的力氣,一度為她得到了十分優異的造詣。而沒有甘於正在舉止界躲藏一身的她,憑仗自身姣美的氣質進軍演藝界,而且正在演藝界有着良多自身的代表作。而伊芙亞馬遜正在,做摔交選手以後進入影視圈,正在演藝方面並無拿手的她,摒棄了演藝行業。憑仗高挑的身體以及姣美的氣質,成了模特界萬眾矚方針一顆新星。[1]

世界上最高的模特

伊芙·亞瑪遜,在小編搜索中發現,她1970年出生在加利福尼亞州,是一個擁有學歷與美貌並存的奇女子。在小編看來,外國女子一般都會比中國女子高大,伊芙·亞瑪遜也不例外。可是,伊芙·亞瑪遜不僅比中國女子高大,更是比外國女子高大,這就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了。

據了解,她的高大,並不是因為生了什麼疾病而導致體內激素失調,而是因為她出生在德國和荷蘭血統混合的家族,她的家族裡所有女性都十分高大,所以,事先看到她的人千萬別以為她生病了哦。她的腿長達一米,是世界上最高的模特。這個世界上高的人少之又少,更何況如此高智慧高美貌的女模特,小編知道她後也吃了一驚呢!這世界上竟然有如此高的模特存在,真的想不出名都難啊![2]










視頻

全球最高女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