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維斯·馬卡布·馬卡蘭巴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維斯·馬卡布·馬卡蘭巴伊
Yves Ma-kalambay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Yves Makabu Ma-kalambay

出生日期    (1986-01-31) 1986年1月31日(38歲)

出生地點   比利時布魯塞爾

身高     2.03米(6英尺8英寸)[1]

位置     守門員

伊維斯·馬卡布·馬卡蘭巴伊Yves Makabu-Makalambay,1986年1月31日)是一名在比利時出生的剛果職業足球員,擔任守門員,現時效力英超球會史雲斯

他最近為英國俱樂部Wycombe Wanderers效力。 Ma-Kalambay之前曾效力於切爾西,沃特福德,西伯利亞,斯旺西和KV梅赫倫。

他的父母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但馬卡拉姆貝在布魯塞爾與足球運動員文森特·孔帕尼,法里斯·哈倫,安東尼·范登·波雷和讓維翁·尤露·馬通多在同一地區長大。 馬·卡拉姆貝(Ma-Kalambay)代表比利時參加了2008年奧運會,此後一直為剛果民主共和國(DR Congo)效力。[2][3][4]

職業生平

馬卡蘭巴伊青年時期簽約切爾西。 2004年3月,在卡洛·庫迪奇尼(Carlo Cudicini)和尼爾·沙利文(Neil Sullivan)受傷後,馬·卡拉姆貝(Ma-Kalambay)在博爾頓·流浪者隊(Bolton Wanderers)的聯賽中擔任替補席,為馬可·安布羅休(Marco Ambrosio)效力。2006年2月,他借給沃特福德(Watford),以支付被吊銷的本·福斯特(Ben Foster)。 沃特福德的經理艾迪·布特羅伊德(Aidy Boothroyd)表示,他有興趣在2006-07賽季以某種身份簽下馬卡拉貝,但並沒有實現。

10月18日,由於彼得·切赫(PetrČech)和卡洛·庫迪奇尼(Carlo Cudicini)受傷,馬·卡拉姆貝為切爾西1-0冠軍杯小組賽對陣巴塞羅那的比賽贏得了替補席。 馬格努斯·赫德曼(Magnus Hedman)抵達後,馬·卡拉姆貝(Ma-Kalambay)被降級為切爾西(Chelsea)的第五選擇門將。

馬卡蘭巴伊於2007年6月簽署了SPL俱樂部Hibernian。在愛丁堡德比戰中擊敗愛丁堡的比賽中,他為希伯斯(Hibs)參加的競技比賽首場比賽保持一片空白。儘管在與阿伯丁的3-3平局中犯了兩個嚴重失誤,但馬卡蘭貝在下一場比賽中還是罰點了,以1-0擊敗因弗內斯。

麥卡蘭巴伊因其為希伯斯隊的表演而屢屢受到批評,但他在2008年12月的《每日紀錄》採訪中聲稱,他比其他蘇格蘭超級聯賽俱樂部的守門員受到更嚴格的審查。報紙推測,這種審查是由於他的前任希比·馬爾科夫斯基和西蒙·布朗在希伯斯進球中犯下的重大錯誤。在愛丁堡德比大失誤後,由於腿筋受傷,馬卡蘭比在中場休息時被Grzegorz Szamotulski取代。在賽季結束後,他重新獲得了第一隊的位置,在對陣老公司和在泰恩卡斯爾的愛丁堡德比戰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但隨後在賽季的最後一天對陣阿伯丁卻丟下了奇異的進球。 。

麥卡蘭比在2009-10賽季失去了新簽下的格雷厄姆·斯塔克的位置。鑑於他的合同將在本賽季末到期,馬卡蘭比表示希望與希布斯就新協議展開會談。希伯斯在2010年1月轉會窗口的第一天與守門員格里姆·史密斯簽約,然而這進一步引發了人們對馬卡蘭比在俱樂部的未來的懷疑。 2010年5月14日,宣布不再續簽Ma-Kalambay的合同,證實了這一懷疑。釋放後,馬卡蘭貝聲稱他只是因為拒絕簽署新合同而被放下。他還聲稱已收到英格蘭和西班牙俱樂部的報價。

參考資料

  1. First team profiles: Yves Ma-Kalambay. Swansea City A.F.C. [19 October 2010]. 
  2. Chelsea in keeper crisis. BBC Sport. 12 March 2004. 
  3. Bolton 0–2 Chelsea. BBC Sport. 13 March 2004. 
  4. "Boss hints at possible keeper move" Watford Observer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