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拉·紐貝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拉·紐貝爾,1975年1月20日出生於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 MI),畢業於邁阿密大學 (俄亥俄),希臘聯賽阿里斯隊得分後衛 / 小前鋒出生於1975年,是一名身高六尺七左右的鋒衛搖擺人。2000年他以非選秀球員的身份加盟到了西雅圖超音速隊,一年後又到了亞特蘭大老鷹隊效力。

2003年他加盟了克里夫蘭騎士隊,在這裡度過了四個半賽季,隨後在07-08賽季中期又被送回到了超音速,兩場比賽後被買斷,隨後被湖人隊簽下,直到08賽季結束。[1]

相關最新報道

自由球員伊拉·紐貝爾下個賽季將前往海外發展。據洛杉磯記者艾利·塞克貝赫透露,紐貝爾將同希臘Aris BC俱樂部簽約。紐貝爾曾出現在NBA賽場上是在2007-08賽季,他先後效力於騎士,超音速和湖人。這名6尺7寸的搖擺人職業生涯場均5.1分2.9個籃板。

職業生涯

紐貝爾在NBA征戰的八個年頭,合計打了380場比賽,場均上場時間為20分鐘,拿下了5.1分和2.9個籃板。雖然從數據上來看,紐貝爾並不是十分的出彩,但是這並不代表他是一個默默無聞的球員,他以自己強硬的防守風格在聯盟內取得了立足之地,並且曾經在2004-2005賽季為詹姆斯帶領的騎士隊出戰了74場比賽,其中69場首發,場均時間達到了25分鐘。

也就是在這個賽季,紐貝爾把他自己徹底的留在了NBA的影像志中,因為在2004年11月16日對勇士隊的比賽中,面對鄧利維的那驚天一踢,以及鄧利維那絕妙的表情配合,讓他永遠的成為了「NBA功夫榜」上毫無爭議的老大,任何時候人們提到NBA的防守或者精彩的動作瞬間,都無法不提紐貝爾的名字。而這,也是他在離開NBA一年之後加盟希臘的小球隊,還有美國媒體報道他的原因之一。

其實,根據現在所找到的資料,這次所謂的「飛踢」或許壓根就是一場誤會,或者是鏡頭的絕妙組合罷了。因為04年的這場比賽,鄧利維上場了38分鐘,直到最後的56秒才因為垃圾時間被換下,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同時全場比賽也沒有任何的技術犯規以及惡意犯規被記錄,所以,紐貝爾的這次「飛踹」很可能就沒有落到鄧利維的臉上。

不過,所謂的錯進錯出,這次事件也讓伊拉·紐貝爾的名氣大增,至少現在提到紐貝爾,熟悉NBA的人們都會想到他的這幅「高足」。

2009年夏,伊拉·紐貝爾加盟希臘聯賽阿里斯隊,與他一同加盟的還有前NBA球員傑里米·理查德森

視頻

伊拉·紐貝爾 相關視頻

道奇蝰蛇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康納大道組裝工廠生產
美國邁阿密大學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