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娃·特蕾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娃·特蕾斯
出生 1984年
國籍 美國
職業 職業摔角手

伊娃·特蕾斯, 1984年出生於美國丹佛,畢業於美國著名高校--南加州大學,職業摔角手。

伊娃·特蕾斯史上最美性感摔角女王,不僅是一名著名的舞者,還曾是大學全獎高材生。[1]

生平

伊娃從小就是位多才多藝的美女,熱愛運動、熱愛舞蹈讓她以全額獎學金學生的身份進入美國著名高校——南加州大學。在學校里,伊娃的身影活躍在各個領域,除了是學校拉拉隊的招牌,她還取得了巴西柔術的藍帶段位,而且還是學校拉丁語社團的副主席,並多次獲得美國校園全優生的獎學金。2006年,伊娃以全優的成績畢業,獲得了工業系統工程學的學位。

畢業後,這位高材生美女更加活躍。在大學期間她就入選過NBA拉拉隊的夏令營,接受了專業的拉拉舞訓練,畢業後,她成為了NBA洛杉磯快船隊拉拉隊的招牌隊員,她甜美的笑容,火辣的舞蹈和那雙電眼為自己贏得了眾多的粉絲。

2007年,23歲的伊娃被WWE星探相中,首次登上摔角聯盟的舞台,她絕妙的身材、敏捷的步伐和好萊塢女星的氣質瞬即打動了美國民眾,當年便成為女主角選秀賽(DivaSearch)的冠軍,成為一名職業摔角手。有了巴西柔術的功底,再加上NBA拉拉舞的訓練,伊娃在摔角台上非常醒目,每次比賽前,這位性感美人都踩着火辣的重金屬音樂登場,對着全場觀眾放電眼,跳熱舞,迅速地點燃了現場氣氛。伊娃為此也博得「洛杉磯天使」的名號,迅速躥紅。WWE雖然不是娛樂圈,但旗下的比賽節目收視火爆,再加上參加比賽的美女個個都性感靚麗,女郎冠軍也就成了運動寶貝的夢工廠。伊娃走紅WWE後,她也時常成為美國知名雜誌的封面女郎。2008年後,伊娃還接拍了多部偶像劇,成為肥皂劇明星。如今,贏得了WWE最叫得響的一個頭銜,伊娃的星途一片燦爛,有專欄作家分析,伊娃將成為WWE歷史上最紅的寶貝和吸金公主。[2]

參考資料

  1. 伊娃·特蕾斯2018-06-07 來源: 名人簡歷網
  2. 摔角聯盟最美冠軍 靚女高材生變肉搏明星(圖)2010年05月07日 來源: 騰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