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利亞金·曼加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利亞金·曼加拉
Eliaquim Mangala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全名     Roberto Mancini

出生日期    (1991-02-13) 1991年2月13日(33歲)

出生地點   法國白鴿城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中堅

伊利亞金·文加拉Eliaquim Mangala,1991年2月13日-),法國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堅,目前效力於西甲俱樂部巴倫西亞,他亦是法國國家隊成員並皮隨隊參與2014年世界盃2016年歐洲國家盃

職業生平

簡歷

文加拉在法國巴黎西北部的市郊出生,5歲時搬往比利時的法語城市納馬爾,成長後加盟標準列治,其後獲得波圖賞識並在2011年加開該支葡國班霸。在持續出色的表現後,文加拉在2013年首次入選法國國家隊,在2013年6月6日對烏拉圭的比賽中首次亮相國家隊。2014年隨隊征戰世界盃,但並沒有獲得可觀上陣機會,其順序一直在瓦拉內哥斯尼馬馬杜·沙高等球員之下。2014年,英超勁旅曼城從波圖以高價收購文加拉,並穿著20號後衣,惟加盟後表現一直欠穩定,並未獲得預期效果,在球會並不能獲得常規正選位置。2016年歐國盃,文加拉再度入選國家隊,悉逢沙高和華拉尼先後因禁藥問題和因傷而退出國家隊,文加拉曾一度被預期有望濟身正選之列,但領隊迪甘斯最終選擇以哥斯尼和在華拉尼受傷下補選入隊的西維爾中堅阿爾·拉米正選掛帥,文加拉只能再度在後備席等待機會。[1]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