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仲量聯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仲量聯行與第一太平戴維斯、高力國際、世邦魏理仕、戴德梁行同為世界知名的五大房地產諮詢機構,是唯一連續三年入選福布斯白金400強企業的房地產投資管理及服務公司。2019年《財富》500強排名189位,上升幅度為全球第二。

仲量聯行1783年成立於英國倫敦。仲量聯行業務遍及全球80個國家,擁有逾300個分公司。仲量聯行擁有超過1900名專業人員及12000名駐廈員工,所提供的專業房地產服務遍及全國80多個城市。[1]

公司歷史

1783: 理查·溫斯坦利 (Richard Winstanley) 在倫敦創辦了一家拍賣行,並於1806年由其子詹姆斯(James)接掌。

1939: 經過無數次的合夥及合併,溫斯坦利公司以其三個主要成員的姓氏命名: Jones Lang Wootton (JLW) & Sons。

1945: 在飽受二戰轟炸破壞的倫敦,轟炸銷毀了地產記錄,仲量行(JLW)着手進行大量的工作,編製成千上萬的小塊土地分界線和所有權的證明文件。 仲量行獲得了土地開發許可和委託代理權,在該城市於1954年開始重建時,使自己處於了令人羨慕的地位。

1957: 仲量行言在澳大利亞開設辦事處,拓展至新西蘭、新加坡、吉隆坡、香港和東京。 同時,在歐洲,仲量行將其業務活動延伸至蘇格蘭、愛爾蘭和歐洲大陸。

1968: 跨過大西洋,在美國得克薩斯州的埃爾帕索,一個專業人才小組成立了 IDC 房地產公司,其目標是給市場帶來久違的專業精神。 很快當地市場就無法滿足 IDC 的增長需求,IDC 後來就遷至芝加哥。最終將其名稱更改為拉塞爾合夥公司,並成為美國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公司之一。 該公司因其客戶關係長久而著稱。

1975: 仲量行在紐約設立其第一家美國辦事處。 在上世紀七十和八十年代,仲量行和拉塞爾合夥公司都在亞太地區、歐洲和美洲拓展其影響。

1997: 拉塞爾合夥公司完成了公司普通股的首次公開招股。

1999: 最大的國際房地產行業合併中,仲量行和拉塞爾合夥公司攜手組成了仲量聯行。 合併後的公司仍然是-領先的全球商業房地產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

2006: 公司通過自身發展和收購兩方面進入了強勁發展的時期。在2006年,加入這個大家庭的四個新公司包括Spaulding and Slye公司,這是在美國東海岸的一家主要房地產公司,另外還有來自英格蘭、西班牙以及中東市場的其它公司。

仲量聯行還首次登上了《福布斯》雜誌的400強公司榜,並連續三年榜上有名,這是獲得此殊榮的唯一房地產公司。 在隨後幾年,在我們的很多當地市場中,我們都被《福布斯》雜誌和出版物肯定為最適合就職的公司。

2007: 又是一個忙碌拓展的一年,它見證了15宗併購,其中包括成立印度最大的房地產公司,Jones Lang LaSalle Meghraj 公司。 我們還收購了 Upstream 公司,在英國這是一家領先的可持續性顧問公司,在荷蘭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產顧問公司。 獎勵接踵而至,其中由美國環境保護署對我們能源和可持續性工作肯定的崇高殊榮備受矚目。

2008: 收購提高了我們在中國的影響,並使我們拓展了在澳大利亞和蘇格蘭的影響。我們收購了 德國一家商鋪領域的專業公司Kemper Holding GmbH,從而使我們成為德國最大的房地產諮詢公司。我們是歐洲大陸兩個最大的房地產市場,德國和荷蘭領先的房地產公司。在美國,我們收購了租戶代表領域的領先者The Staubach Company,從而顯著擴展了我們在美國各地的覆蓋率,使我們成為公共領域服務的佼佼者,擴展了我們許多的核心業務。

2011:通過對總部位於倫敦的King Sturge所完成的收購交易,我們成為了英國和歐洲大陸地區當之無愧的房地產行業領軍企業。此項交易為我們提供了可顯著提升服務交付能力的廣泛深入的專業知識。2011年,除King Sturge外,我們還在美國、南非、澳大利亞、新加坡和印尼等國完成了八宗併購交易,包括Procon、DST International 和Keystone Partners等。此外,我們在2011年贏得了多個獎項,包括榮登《財富》雜誌獨家評選的「世界最受讚賞的50家公司」榜單。

2012:我們已完成了對MPS Property(1月份)、JER Partners(3月份)以及Credo Real Estate和360 Commercial Partners(7月份)的收購交易。

2014:仲量聯行發布2013年全球營業收入40億美元;簡化英文品牌名稱為「JLL」並推出公司全新標識(LOGO)。

2017:仲量聯行推出品牌承諾「成就願景」。

企業精神

我們依照公司的使命及表現標準行事。我們致力達成使命,而我們的表現標準代表着行為操守的絕對最低標準。堅守本守則的規定,是實現公司使命及符合表現標準的關鍵元素。

使命:成為全球主要業主、租戶及投資者首選的專業房地產供應商及策略顧問。

表現標準:為客戶服務及工作的質量與監督方面,我們追求優異的表現,精益求精,絕不會因為能夠勝任便感到自滿。 與客戶的關係必須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礎上,否則,我們寧可退出。 我們只會為願意公平地根據我們的服務質量給予我們應得回報的客戶服務。支持我們的員工 我們的員工將會得到在職培訓、指導、輔導及有關其工作表現的意見。 我們將會透過公平及清晰的薪酬制度給予員工薪酬。 我們將會防止及絕不容忍任何員工的無禮行為,即使是已向公司請辭的員工。 我們將會秉承合作的企業文化,時刻以團隊的合作方式行事。

崇尚領導精神:經理或管理層的最主要責任,在於團隊的整體成功,個人成就只屬其次。 我們期望我們的成就及構思能得到全公司認同及鼓勵。 我們承諾在工作及私人生活之間取得平衡。

視頻

仲量聯行 相關視頻

仲量聯行華南區2017宣傳片
仲量聯行上海辦公室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