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代露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代露娃
出生 1997年4月29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大宋北斗司》
《人不彪悍枉少年》
《蜀山戰紀2踏火行歌》

代露娃,1997年4月29日出生,中國內地女演員。2015年,代露娃考入中央戲劇學院。此後,她以耀客文化簽約演員的身份正式進入演藝圈[1] 。2017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蜀山戰紀2踏火行歌》;11月22日,參演的電視劇《人不彪悍枉少年》在中國大陸首播。 2019年3月19日,參演的電視劇《大宋北斗司》開播,在劇中飾演武瑤光。[2]

人物經歷

代露娃生於1997年的春末,祖籍遼寧瀋陽,是個地地道道的東北姑娘。喜歡舞蹈的她,從小便參加了相關的興趣班,並將這一興趣堅持了十年之久。

2015年,高中畢業的代露娃參加了藝術考試,而她也最終順利的收到了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的錄取通知書,從而進入該校就讀。此後,代露娃與北京耀客文化傳媒簽約,成為了一名職業演員 。

2016年6月,代露娃的個人首部電視劇作品《大嫁風尚》播出 ;而其主演的個人首部電影《山炮辦事》也於同年播映,劇中飾演方圓圓,導演:孫晉,主演:李龍, 鄧海濤, 門佳偉。

2017年,代露娃主演了古裝奇幻探案劇《大宋北斗司》 [3]

2017年,參演由黃偉傑導演,吳奇隆, 雨婷兒, 陳哲遠, 劉一曈, 聶子皓主演的古裝仙俠劇《蜀山戰紀2踏火行歌》,並在劇中飾演了少女時期的唐星(素因)[4]

2018年7月20日,代露娃出演由毛鯤宇, 李澤露, 鄒曦導演,吳磊, 秦昊, 張萌, 楊蓉, 季晨, 張銘恩主演的現代動作冒險劇《沙海》在騰訊視頻播出[5] ,其在劇中飾演的是清純可愛,清水芙蓉般的中學女生張薇薇 ;

2018年11月22日,參演由侯明昊, 萬鵬, 張耀主演的熱血青春校園劇《人不彪悍枉少年》亦在騰訊視頻播出,她在劇中飾演了能言善道,明媚自信,且充滿少女魅力的高中女孩黃澄澄[6]

2019年3月19日,代露娃參演由徐可, 張雨劍, 黃燦燦主演,由陳家霖導演的《大宋北斗司》在騰訊視頻、愛奇藝播出,其在劇中飾演的女主角武瑤光,俏皮可愛、天真耿直,而一旦發狂,則會爆發出強大戰鬥力 ;

2019年,她還與鹿晗吳磊等人合作主演,由許宏宇導演的青春熱血勵志劇《穿越火線》 [7]

2020年,參演由靳東, 閆妮, 陳曉主演,沈嚴, 劉海波導演的電視劇《人民的財產》,劇中飾演佳佳。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代露娃外形甜美,演技不俗,且是個鬼馬精靈般的少女。在冒險劇《沙海》中飾演張薇薇的她,校服扮相清純可愛,一張初戀臉頗具觀眾緣,初登場便令人眼前一亮。劇中的她穿着校服、頭髮梳得乾乾淨淨,清湯掛麵的素顏如同清水芙蓉,散發着一種清新自然的美,清純的就好像每個男生少年時代的初戀一般。作為一名新人演員,代露娃的作品雖然不多,但卻少而精,其在《沙海》中的表現便十分出彩,不僅對角色的把控能力強,演技自然流暢,清純的初戀臉也有很高的辨識度。而已出演過多部影視劇,外表明媚靚麗的代露娃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男士健康》[8] 、環球網娛樂評)。

騰訊視頻

鹿晗,吳磊,代露娃超級網劇來襲,你們準備好了嗎

黃燦燦代露娃吐槽徐可虛弱抱不起她們,結果徐可竟爆料她倆體重!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