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代長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代長江,中國新生代內地男演員。1987年10月11日出生於四川省綿陽市,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2013年由華傑工作室和浙江夢幻星生園聯合出品的大型古裝言情輕喜劇《金玉良緣》中飾演"王強"而嶄露頭角。

代長江
     
出生 (1987-10-21) 1987年10月21日(36歲)    
四川省綿陽市
國籍 中國
別名 七號 七仔
職業 演員

簡介

代長江2011年大學畢業就先後參與多部電影個電視劇的拍攝。在南寧首部青春勵志輕喜劇《光明底線》中飾演男主角"舜天"。在電影《近距離擊殺》中飾演"劉宏光"。 曾參演電影《昭化曉月》,電視劇《七十七封陣亡通知書》,電視劇《誓言無聲》等多部影視作品。以硬朗帥氣的形象逐漸被大家認知。[1]

演藝經歷

代長江2007年進入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表演班學習,在學習期間就借空閒之餘積極參加實踐,獲得豐富的話劇演出和影視劇拍攝經驗。

2008年第一次觸電熒幕在電影《昭化曉月》中飾演一名抗戰時期的東北大學為了躲避戰亂而逃亡四川昭化的大學生。在學期間參與雷獻禾導演的作品《七十七封陣亡通知書》毛衛寧導演作品《誓言無聲》和賴水清導演作品《菩提樹下》學習。還未離開校園就獲得工作者和導演的一致認可。

2011年畢業出演廣西首部青春勵志輕喜劇《光明底線》男一號"舜天"。講述80後一代年輕創業者在創業期間遇到的誘惑和堅持正確的人生方向價值觀的故事。

2012年《新神探聯盟》中飾演潛伏警察局的臥底"大劉"。同年參與中國戰爭懸疑電影《近距離擊殺》飾演劉宏光。

2013年參與汪俊導演作品宋丹丹佟大為主演《我的兒子是奇葩》飾演佟大為同事小孫。同年電影《男兵女連長》中飾演金偉,冷峻自私卻又無奈的富二代人物形象詮釋的恰到好處。

同年參與中國攝影家協會公益電影《樸實的澎湃》飾演男一號羅延軍。

同年參與由華傑工作室和浙江夢幻星生園聯合出品的大型古裝言情輕喜劇《金玉良緣》中飾演王強而嶄露頭角,慢慢被觀眾認識。

同年參與電視劇《吉祥天寶》飾演明朝天啟皇帝。

參演電影

參演電影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近距離擊殺 2014 劉宏光 孫鐵 董勇.巫剛
男兵女連長 2014 金偉 康玉江 楊靜文
樸實的澎湃 2014 羅延軍 孫明 馬維福.孫嘉璐
昭華曉月 2009 大學生 王永春 曲國強.田璐菡

話劇作品

《我在天堂等你》飾演:歐占軍

《復活》飾演:聶赫留朵夫公爵

《雷雨》飾演:周萍

《青春之歌》飾演:於永澤

自編自導話劇《紅三連五班》

《金玉良緣》

代長江1

劇情簡介

《金玉良緣》 是由華傑工作室和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共同出品的大型古裝言情輕喜劇,黃祖權執導,霍建華、唐嫣、鄔君梅等明星主演。

劇情內容

該劇講述了明朝初年永樂年間,掌管兵器製造局的朝廷世家金家獨子金元寶偶遇古靈精怪的江湖女子玉麒麟,於是展開了一段輕鬆幽默又真摯感人的愛情故事。

參考資料